close
星球塔羅電子報: 6/17(一) 十二星座運勢:

本文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同理合作伙伴的立場與辦事方法,相互協調並達成共識。

財運 過於自信無視目前經濟問題,容易造成急於用錢卻沒有多的錢可使用

感情 放下心中的懷疑,勇敢多表現自己,讓對方有機會可以更瞭解你。

健康 久坐電腦前眼睛疲勞,留意乾眼症狀,紅腫過敏避免二度感染。

肯定語句:我看見別人美好的優點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走廊

幸運物:髮夾



金牛座



事業 重整心態,深入的思考自己對於工作的價值與意義。

財運 對於自己的現況感到不夠好,就要用實際行動去創造自己想要的財富

感情 心疼對方的處境,寧願讓自己更累一些也要讓對方感到滿分的幸福。

健康 清理家中灰塵,改善居家環境,同時配帶口罩,避免接觸過敏原。

肯定語句:我能在展現能力之後擁有安全感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便利商店

幸運物:零錢包



雙子座



事業 找回對工作的初衷與熱情,好好的為自己的未來努力。

財運 為自己服務感到相當開心,為自己創造金錢也能感到開心而不是痛苦

感情 對自己喜歡的對象就會花百分之百的力氣追求,拉高自己的成功率。

健康 飯後缺乏適當活動,肚子容易脹氣,引發身體壓力,更加影響工作效率。

肯定語句:我明白我對自己做的規劃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書桌旁

幸運物:檯燈



巨蟹座



事業 掌握辦事效率與成果,讓周遭的人佩服你的能力。

財運 過去複雜困擾的財務困擾,將在你離開自怨自艾選擇行動時解決

感情 過度強調自尊容易犯下口不隨心的老毛病,誤會產生的機率高。

健康 抗壓性低,突如其來的意外都能讓身體起劇烈反應,小心在關鍵時候感冒著涼。

肯定語句:我放下懷疑

幸運色:藍綠色

幸運地點:電影院

幸運物:外套



獅子座



事業 想恢復自信,先從照顧好自己的情緒與讚賞自己的努力開始。

財運 先錢借別人的錢沒有回收,在遇到來借錢的人要守好財庫,不再有去無回

感情 多展現自己的獨特性可以在社交圈中吸引到欣賞對象的目光。

健康 天氣炎熱,皮膚受到強烈曝曬,加強防曬保養,避免脫皮現象。

肯定語句:我順應自然的演變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聯誼圈

幸運物:通訊軟體



處女座



事業 相信自己的直覺與能力,並學會結合身邊的資源。

財運 賺錢變成是一種負擔阻礙了財富進帳,需要換個觀點轉換成累積的樂趣

感情 好好思考下一步計畫的同時也要多表示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熱情。

健康 工作壓力大,頭皮屑纏身,需要適當的身體放鬆,氣色與皮膚質感皆能有所變化。

肯定語句:我選擇放下評論別人

幸運色:藍綠色

幸運地點:公司

幸運物:滑鼠



天秤座



事業 大方的給予幫助,也許會有意想不到的回饋回流。

財運 不斷的往目標前進創造財富,增加企圖心能更快達成目標

感情 協調的溝通可以把不可能解決的問題變得可能,不要放棄任何希望。

健康 過度操勞,壓榨身體,需要大量的時間補足睡眠,吃好睡好恢復身體元氣。

肯定語句:我接受旁人對我的協助

幸運色:淡綠色

幸運地點:樓梯間

幸運物:皮鞋



天蠍座



事業 資源都掌握在你的手上,轉換觀點就能得到答案。

財運 把工作賺錢當成樂趣,能創造許多的財富進帳

感情 不平等的待遇讓你在相處的過程中激起讓雙方都不開心的情緒反應。

健康 日夜顛倒缺乏平衡,睡眠時間不足注意力不集中,小心與他人起口角衝突。

肯定語句:我開啟我的理財計劃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沙發上

幸運物:電視節目



射手座



事業 成就感來自於對工作內容的用心程度與實際付出。

財運 親友之間能夠互相幫助,出現困難時也能夠藉助他們來度過難關

感情 做事有所保留的態度讓問題無法順利解決,冷淡對待使關係僵化。

健康 行車時留意交通安全,集中注意力,避免造成意外的發生。

肯定語句:我與每個新朋友用心交流

幸運色:粉紅色

幸運地點:飯局或會議場合

幸運物:濕紙巾


魔羯座



事業 清晰的思緒加上細心與觀察,便有機會提高成功機率。

財運 和他人交流能夠得到新的訊息,幫助你解決困擾創造財富

感情 快狠準的做事態度讓情人感受到無比的安全感,讓自己有機會照顧對方。

健康 心中壓力需要適當宣洩,流流眼淚吐吐苦水,幫助身體消化疲勞能量。

肯定語句:我的生活有許多變化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家飾館

幸運物:新碗盤



水瓶座



事業 誠實的面對自己真正的需求才能做?最合適的判斷。

財運 光說不做財富無法有實質成長,實際行動讓金錢能完全掌握在手

感情 不要讓自己的壞心情影響到感情的進展,多發洩心中的怒火可以增進彼此的情誼。

健康 伴侶朋友之間容易有感冒疾病的傳染,須保持安全距離,避免口沫交換。

肯定語句:我欣賞自己耿直的個性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家裡

幸運物:耳機



雙魚座



事業 避免自己捲入不必要風暴的最佳辦法是安靜、用心的觀察。

財運 不懷疑自己的實力能否達成,努力去做才能有改進空間

感情 分歧的意見需要透過努力的溝通與體諒對方的感受才能達到和諧的結果。

健康 工作走火入魔,日夜顛倒,雖不致影響工作效率,但卻為身體帶來莫大傷害。

肯定語句:我維護朋友間的正義

幸運色:金色

幸運地點:文具店

幸運物: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