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球塔羅電子報: 6/18(二) 十二星座運勢:

本文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別自怨自艾,反而增強了貶低自己的負面能量。

財運 不事先預設立場貼標籤,能讓你在開心的狀態下賺錢

感情 發揮照顧人的天份好好對待你的朋友與知己,由內而外的散發自身魅力。

健康 走在路上要注意台階和坑洞,避免扭傷腳踝或跌倒的皮肉傷痛

肯定語句:我能接納別人的意見去做決定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窗邊

幸運物:手環



金牛座



事業 鎮定自己的心情,調整做事的腳步,用積極取代不安。

財運 凡事都要往遠看,只注重現在的物質需求使得錢財只出不進

感情 再好的計畫也要透過實際的演練與行動瞭解盲點,讓自己有機會改進。

健康 天氣炎熱慎防中暑,在家中開冷氣電扇要注意溫度以免著涼感冒

肯定語句:我說出鼓勵人心的好話

幸運色:銀色

幸運地點:小吃攤

幸運物:湯匙



雙子座



事業 浪費時間哀悼眼前的失敗,不如積極找尋新的機會。

財運 輕鬆的態度要搭配上嚴謹的心,能夠把事情完成更好財富容易進帳

感情 想到什麼就做什麼讓對方感受到許多幸福的驚喜也可以增進彼此的感情。

健康 工作時太用力想出辦法或是太激動容易影響心臟心血管,凡是平常心看待

肯定語句:我本身具備了所有需要的勇氣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家門口

幸運物:車鑰匙



巨蟹座



事業 發揮團隊力量必須先從互相信任對方開始。

財運 主動和人有良好的交談和溝通,對於團隊及合約都能有相當大的幫助

感情 凡事三思不僅可以避免衝突也不會讓對方有失望的機會。

健康 飯後久坐不動容易囤積脂肪在肚子,吃完飯走一走幫助消化不讓脂肪囤積

肯定語句:我用心感覺別人不說出口的話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咖啡店

幸運物:手錶



獅子座



事業 保持清晰的思緒,今天需要發揮準確的判斷。

財運 有出有進才能為自己累積財富,只顧享受無法創造更多金錢

感情 誠實的做自己最能表現屬於你個人的魅力,過度強調優點會造成反效果。

健康 不斷奔走付出勞力,回到家泡澡或是按摩幫助消除疲勞

肯定語句:我讓自己保持清醒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捷運站

幸運物:耳機



處女座



事業 別鑽牛角尖、胡思亂想,處理當下狀況要緊。

財運 遇到不想做的事情不要馬上偷懶逃避,認真看待才是解決問題之法

感情 穩定的關係你更有動力的追求工作上的發展,讓自己有更多能力照顧對方。

健康 天氣炎熱變化大,多補充水分以免中暑

肯定語句:我對學習懷抱著熱情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教室

幸運物:鉛筆



天秤座



事業 想避免各懷鬼胎、各取所需的狀況,就要學會坦誠合作。

財運 驕傲聽不進別人的建言,容易錯失良好賺錢機會,一去不返

感情 只要付出足夠的耐心與信心,任何問題都有轉圜的空間。

健康 多問動幫助血液循環和新陳代謝,讓身體保持活力

肯定語句:我對於我感激的表達充分的回饋

幸運色:橘紅色

幸運地點:電話中

幸運物:喉糖



天蠍座



事業 設定目標是讓自己有動力繼續往前進而不是增加壓力。

財運 重視物質需求也要有足夠的資本,價格太高不如先存起來用在他處

感情 容易讓自己被情緒牽著走,心中的不滿全寫在臉上嚇走好桃花。

健康 運動完物立即進食或吃太油膩,不讓運動成果功虧一簣

肯定語句:善用意志力而得到自制力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散步的環境

幸運物:襪子



射手座



事業 停止沉默,是時候敞開心胸與他人分享你的觀點。

財運 主動照顧身邊的人會得到許多幫助和支援,遇到困難也能獲得援助

感情 有時間就多休息,讓自己在愛的關係中保持好品質的付出。

健康 熬夜憋尿對肝腎不好,作息正常多喝睡多排尿維持身體健康

肯定語句:我能感受到每天都有獨特的美好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市區

幸運物:機車



魔羯座



事業 別與他人計較付出的多寡,施比受、更有福。

財運 求人幫你做事情不如自己動手做,能夠為自己帶來更多效益

感情 付出之餘也要先瞭解對方是否需要,否則會賠了夫人又折兵。

健康 保持家中空間空氣暢通,讓腦袋保持清晰家中空氣舒爽自在

肯定語句:我離開困擾的思考情緒

幸運色:銀色

幸運地點:3C產品店

幸運物:3C產品



水瓶座



事業 待人要圓融、處事方法要多元,別僵化自己的做法。

財運 太過理智壓抑滿腔熱情阻礙創造金錢,拋開教條才能有更多空間增加收入

感情 同甘苦控患難的情誼讓你與另一半的感情能越挫越勇。

健康 飲食要正常,不只要完成工作還要照顧好肚子

肯定語句:我用輕鬆的氣氛與人交談

幸運色:藍綠色

幸運地點:CD店

幸運物:水瓶



雙魚座



事業 有夢想、目標,就要付諸實際的行動與努力去完成。

財運 不管現在的狀況有多糟糕,只有懷抱希望事情就會有轉機

感情 多照顧對方瞭解對方的需求就讓感情在開心的氛圍中繼續成長茁壯。

健康 要建立運動的習慣,讓肌肉保持彈性和活力也幫助血液循環

肯定語句:我珍愛我的家人與親密好友

幸運色:珊瑚色

幸運地點:禮品店

幸運物:擺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