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球塔羅電子報: 6/19(三) 十二星座運勢:

本文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光靠物質享受的吸引是不夠的,要找到工作的核心價值。

財運 想要有更多的收入進帳,不能只有觀望還要付出行動才能實際增加

感情 追求完美的性格讓你在與對方相處時總是會對自己吹毛求疵,給自己難受。

健康 扛重物時要小心不要過重不堪負荷,以免傷及肩膀和腰部肌肉

肯定語句:我能照顧一切直到安好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學習的教室

幸運物:筆



金牛座



事業 若一直抱怨自己欠缺的,便不會發現自己擁有哪些。

財運 拉高視野和自身水平,會發現有更多的管道幫助你賺錢

感情 無所不用其極的為了讓對方可以多注意到自己,小心讓自己累壞了。

健康 騎車或是行走在路上要戴上口罩,空氣汙染可能造成氣管不適

肯定語句:我允許自己表現得非常好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車上

幸運物:手機



雙子座



事業 清楚的邏輯思考與判斷是做決定的重要關鍵之一。

財運 帶著好奇心和探險的態度去看到工作,能夠改善問題增加錢財進帳

感情 心裡有不開心就要當面提出來,憋著不面對會讓自己的狀態更糟糕。

健康 飲食要注意少吃油炸油膩的食物,偶爾清淡讓身體健康

肯定語句:我看穿不甘心的背後是渴望和諧的愛

幸運色:白色

幸運地點:客廳

幸運物:電視



巨蟹座



事業 茫然、猶豫時,身邊總會出現指引明路的貴人。

財運 把自己當成是很棒的創意家,天馬行空的想像能找到適合的方法

感情 放空容易使好桃花在眼前閃過,多用心經營感情會使自己嘗到甜頭。

健康 提早入睡能幫助隔日的頭腦清晰,處理事情也順利許多

肯定語句:我能架構一個有組織的工作藍圖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地點:廣場

幸運物:咖啡



獅子座



事業 放下不必要的堅持,用輕鬆的心態去面對。

財運 和主管下屬維持好關係,能一起打拼創造亮眼業績

感情 好好的溝通能夠使彼此互相交流彼此真實的想法,對未來有很大的幫助。

健康 聽音樂要注意音量,以免造成耳膜受損以及自身安全問題

肯定語句:運動能夠使我精力充沛、精神活躍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運動場合

幸運物:毛巾手帕



處女座



事業 緊抓不放反而受限,跳脫安逸的框架,拓展自己的格局。

財運 逃避現實讓你更加痛苦,實際面對能有方法處理財務狀況

感情 所有事情都在你的掌握之中,從容的應對進退給對方留下好印象。

健康 常打電腦用滑鼠讓手腕和肩膀僵硬,要多伸展局部肌肉舒緩緊繃

肯定語句:我用耐心烘培我的深層實力

幸運色:深藍色

幸運地點:個人房間

幸運物:書籍



天秤座



事業 放下嚴肅的外表與武裝的內在,多些真誠的對待。

財運 維持自己的想法抱持單一觀點,無法有更多空間成長和增加收入

感情 運用智慧去處理目前在的狀況,心態放遠一點就能找到最佳的辦法。

健康 太多事情要處理讓你心煩意亂,先處理緊急的任務讓心中壓力舒緩

肯定語句:我堅信善待別人的道理

幸運色:灰色

幸運地點:巷弄

幸運物:信件



天蠍座



事業 現階段小小的收穫來自於先前的堅持與計畫。

財運 在上司和客戶面前要維持好自己的外表形象,不讓失態影響賺錢合約

感情 知道對方的弱點與強項,能夠對症下藥讓對方無法離不開你。

健康 為了工作而過度忙碌忘了自身健康,休息時間就要好好放鬆不要多想

肯定語句:我在面對指責時展現包容的氣度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麵包店

幸運物:電風扇



射手座



事業 別讓過往的成功經驗成為開創新契機的絆腳石。

財運 太過熱情沒有完善的規劃容易一頭熱,最後賠本收場

感情 討好對方對感情沒有直接的幫助,多瞭解自己就能找到扭轉情況的辦法。

健康 留意空氣中的細小微粒,騎車要戴上護目鏡保護靈魂之窗

肯定語句:我培養我的專業眼光

幸運色:翠綠色

幸運地點:會議室

幸運物:檔案夾



魔羯座



事業 身處混沌的環境,要更堅持自己的目標與信念。

財運 調整自己的行動方法,能增加更多的思維為自己賺進更多金錢

感情 真實的行動可以消除自己不安的情緒,讓自己從挫折中走出。

健康 要注意甜食的攝取是否過多,不讓胃食道逆流影響生活

肯定語句:我享受熱血努力付出的過程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操場

幸運物:安全帽



水瓶座



事業 猶豫著裹足不前是對自己的削弱,積極爭取、展現自信。

財運 自視甚高不未雨綢繆,容易坐吃山空不斷支出沒有收入進帳

感情 盡量滿足對方的渴望,讓自己從焦慮的狀況裡找到平復的方式。

健康 在電腦桌前太久腿部血液循環變差,多起身走動幫助循環代謝

肯定語句:我傾聽並學習別人的優點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植栽店

幸運物:仙人掌



雙魚座

 

事業 給自己空間去觀察、思考,什麼樣的做法對大家有幫助。

財運 照顧好身邊的人,他們才能在你有財務狀況需要幫助的時候救你一把

感情 掌握住得來不易的資源,增強自己的意志力讓自己有機會在人群中發亮。

健康 想得太多讓你頭痛又失眠,事情一天進展一點有助於睡眠品質

肯定語句:在回憶當中我看見純真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儲藏室

幸運物:相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