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做事的態度需要更積極負責,不再讓別人為自己擦屁股,合作關係才能長久順暢。

金錢  下定決心改變壞習慣,停止浪費物資的揮霍個性能夠節省資源夠環保,又能夠兼顧儲蓄概念。

感情  對方是你的活力來源,多互動可以增加彼此的幸福感。

健康  多注意腿部水腫,按壓委中穴可幫助改善腫脹情況,也可紓緩壓力。

肯定語句  我將我的愛分享給身邊的每個人

幸運地點  公園

幸運色    紫色

幸運物    扇子



金牛座

事業  過去的痛苦經驗讓自己面臨困難時難以決定,選擇面對才能有成長和成就出現。

金錢  因為朋友人情關係而多花費計畫外的錢,後續效果不錯,也算是相當值得的投資。

感情  放下強勢的態度,表現出單純可愛的感覺能增加桃花運。

健康  多注意手部關節痠痛,分配好時間讓自己的手部多休息,也可按壓陽池穴有助舒緩。

肯定語句  我讓我自己遵循我心中的想法

幸運地點  蛋糕店

幸運色    翠綠色

幸運物    花朵圖騰



雙子座

事業  有了方向和目標之後,需要更直接的去衝刺和追求,懶惰是會讓熱情削減的。

金錢  原定的投資計劃或是與人約定好的款項有延遲的可能,要多多緊盯,留意別粗心。

感情  小小的撒嬌可以讓預期中的衝突狀況得到良好的改善。

健康  多注意全身肌肉痠痛,讓自己多到戶外走動,或固定做按摩可以放鬆身體跟心靈。

肯定語句  我每天都用最開朗的心面對一切

幸運地點  動物園

幸運色    金色

幸運物    手鍊



巨蟹座

事業  有好的計劃配上熱情的動力能夠讓團隊輕鬆得利,別吝嗇付出服務和關懷。

金錢  面對金錢有不明的安全感,寫下新的理財計畫讓你不會因為擔憂而花更多錢來麻痺自己。

感情  無條件的為對方付出,就不會在感情裡總是感到無聊。

健康  多注意肩頸痠痛情形,可用熱毛巾熱敷,或按壓肩中俞穴可幫助舒緩。

肯定語句  我很清楚我未來的每一步規劃

幸運地點  涼亭

幸運色    紅色

幸運物    布鞋



獅子座

事業  堅持的事情容易讓關係僵持不下,多溝通和平等對待能夠使事情進度快速發展。

金錢  能力展現卓越,財運方面也跟著上揚,自信越高、越勇於表現,更能夠讓你財運亨通。

感情  有計畫性的鞏固彼此的感情,照顧對方的生活與心靈感受。

健康  多注意背部疼痛,用熱水沖背部膀胱經可以幫助舒緩或多做些伸展運動。

肯定語句  我讓我自己的每一步都踏實、滿足的

幸運地點  咖啡廳

幸運色    墨綠色

幸運物    鑰匙



處女座

事業  保守的態度容易讓溝通出現困難,多包容和接納不同的聲音,讓事情有超前的發展。

金錢  有心想事成的能力,想要有外快、零用錢,有良好的偏財運幫助你實現小心願。

感情  克服光說不練的問題,為對方做出貼心的舉動增加親密感。

健康  多注意肺部器官不舒服,可按壓雲門、中府等穴有助改善,請從胸口向手臂方向按壓。

肯定語句  我支持我身邊的人成功

幸運地點  海邊

幸運色    深藍色

幸運物    星星圖騰



天秤座

事業  懶惰是事情發展最大的天敵,積極的將進度處理完,往後就能夠有多餘的時間享受生活。

金錢  眼光銳利,迅速的緊抓住正財或偏財的機會,人脈會為你帶來優秀的金錢可能性。

感情  紓解情緒上的不痛快可以讓彼此更真實的講出心裡話。

健康  吃東西狼吞虎嚥,多注意胃部不適,可用手順時針按壓胃部幫助舒緩,但切勿在飯後30分鐘內按壓,以免更不舒服。

肯定語句  我讓我自己決定過有價值生活

幸運地點  便利商店

幸運色    咖啡色

幸運物    夾腳拖



天蠍座

事業  合作需要很多的溝通和協調,不是僅有自己的意見獨大,產生碰撞需要更多的包容去處理。

金錢  想要照顧別人所以變得慷慨大方,用心在別人身上,暫且脫離了財務計畫,往後需要更用心趕上。

感情  要注意金錢上的流動不明會讓彼此的溝通變得尷尬不舒服。

健康  身體操勞,多注意身體內分泌失調,小心面皰滋生,少吃辣、多做臉部清潔保養。

肯定語句  我肯定我自己,讓我創造更大的格局

幸運地點  商店街

幸運色    黑色

幸運物    行動電話



射手座

事業  虛偽的去包裝話語中會被識破,一開始就誠實的面對他人,合作相處都會愉快輕鬆。

金錢  用保守的心態看待財富,但卻因此流失了賺錢機會,如果有踏實的工作機會可以多把握。

感情  多多關心對方的生活就不會讓對方覺得兩人的相處是不公平的。

健康  久坐久站多注意腰部痠痛,讓自己保持活動,並按壓腰陽關穴有助舒緩。

肯定語句  我仔細觀察身邊的每件事物

幸運地點  噴水池邊

幸運色    灰色

幸運物    韓式料理



摩羯座

事業  投機取巧的狀況是讓任務品質下降的主因,按照規定和步驟去處理才不會白作工。

金錢  可能出現小氣或吝嗇的形象,是因為你想把最好的資源留給最愛的人,對感情運有正面影響。

感情  擁有力量讓不安定的關係變得穩定,增強彼此的信任感。

健康  天氣變化大多注意身體免疫力下降,小心感冒症狀,多喝水睡眠充足有助增加身體免疫力。

肯定語句  我跟他人攜手合作,達到雙贏

幸運地點  圖書館

幸運色    白色

幸運物    手表



水瓶座

事業  認真負責的行為是大家所青睞的,能者多勞會讓自己很辛苦,心有餘再去做會更滿足。

金錢  有人與你合作或洽談,讓你有大筆資金的流轉,心理上感到踏實,期待自己未來的發展性。

感情  身邊朋友的支持讓你在感情中可以抱得美人歸,擁有好結果。

健康  日夜操勞睡眠不足,讓自己有良好的睡眠環境好友好的睡眠品質,身體也會健康。

肯定語句  我沉靜自己讓自己穩重

幸運地點  辦公室

幸運色    銀色

幸運物    靠墊



雙魚座

事業  逐漸地去執行在工作中的規劃,在修修改改的過程中讓計畫更精緻,每一步都有踏實的感受。

金錢  想要謹慎地規劃自己的財務,多詢問專家意見,能夠吸收到不少有用的好資訊,功力大增。

感情  克服心中的焦慮,看到自己的目標就能下定決心改變想法迎來好桃花。

健康  長時間看東西,多注意眼睛痠痛,可按壓睛明穴可以幫助舒緩。

肯定語句  我不讓我自己侷限在小地方

幸運地點  大樹下

幸運色    粉紅色

幸運物    橡皮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