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經過一段時間的努力,一切都步上軌道,終於可以好好的享受豐盛的果實。
愛情  比起轟轟烈烈的愛情遊戲,簡單、穩定、成熟的關係更能吸引你。
財運  想提升自己的生活品質,讓自己有好的享受,多些花費是無可厚非的。
健康  氣溫變化或是髒空氣可能引發呼吸道或是鼻子過敏,帶著口罩或衛生紙以備不時之需。
肯定語句  我是豐盛富足的
幸運色  紫紅色
幸運地點  客廳
幸運物  香氛精油

金牛座:
事業  手上的工作太多時,不妨請身邊的夥伴支援,讓大家為你分擔壓力。
愛情  不一定要將負面情緒帶給對方,但可以向對方撒撒嬌,別把不開心都往自己肚子裡吞。
財運  將每筆開銷排列出重要的優先次序,才能清楚的掌握金錢的流動。
健康  適時的做些腰與背部的伸展或是肩頸運動,減輕身體的壓力與疲勞。
肯定語句  我是輕鬆的
幸運色  藍綠色
幸運地點  藥妝店
幸運物  薄荷棒

雙子座:
事業  面對工作需要一定程度的專注,保持清晰思緒是必備的。
愛情  培養共同的興趣或是話題,增進彼此心靈間的契合度。
財運  花錢之前要先有規劃,隨心所欲的結果可能不小心就成了月光族。
健康  把握可以休息的空檔,或是利用中午時間小睡30分鐘。
肯定語句  我對自己充滿信心
幸運色  灰色
幸運地點  文具店
幸運物  筆記本

巨蟹座:
事業  一成不變的工作內容可能讓你覺得厭倦,不妨改變方式替自己找些樂趣。
愛情  別急著太快放入感情,多花些時間與對方相處、交談,觀察他的人品與價值觀。
財運  忍不住花錢的欲望,事後的生氣或是後悔也無法彌補荷包失血的痛。
健康  注意走路的步伐,小心與人或物體之間的碰撞。
肯定語句  我擁有堅定的信念
幸運色  天藍色
幸運地點  車站
幸運物  悠遊卡

獅子座:
事業  經過一段時間的思考與休息,是時候繼續行動,往目標前進了。
愛情  感情關係中最忌諱的是將第三人牽涉其中,切勿因此而模糊焦點。
財運  別急著把錢投出去,在尚未做出最後決定之前,都還有可商量與考慮的空間。
健康  避免長時間使用手機或是電腦,適度的讓眼睛休息。
肯定語句  我的格局不斷擴大
幸運色  黃色
幸運地點  海邊
幸運物  格紋衣

處女座:
事業  放下身段或是不必要的堅持,讓人感受你親切的一面,減低與他人的隔閡。
愛情  太多的思考與想像不斷累積反而忽略了真實,要更勇敢的表達與行動。
財運  心中很清楚什麼樣的錢該花,就不會有財務透支的狀況發生。
健康  保持良好的排便習慣,多吃蔬果或是益生菌,補充纖維質、促進腸胃的蠕動。
肯定語句  我跟隨直覺的指引
幸運色  靛藍色
幸運地點  速食店
幸運物  手機

天秤座:
事業  多嘗試各種方法,不需要因為停頓或小小的失誤而影響心情。
愛情  放下過去的傷痛回憶,學著發現與讚賞現在自己所擁有的一切。
財運  需要臨時的現金週轉不妨坦誠的說出自己的狀況,或許能得到幫助。
健康  睡前可以做些抬腿運動,讓久站或久坐的腳可以放鬆一下。
肯定語句  我看見世界的美好
幸運色  黑色
幸運地點  河堤
幸運物  外套

天蠍座:
事業  盡情的把自己的能力發揮在工作上,活絡沉悶的氣氛也能激勵身邊的夥伴。
愛情  花些巧思為對方製造一些驚喜,不一定要花大錢,至少讓對方感受到你的真誠。
財運  偶爾展現自己大方慷慨的一面,讓身邊的人感受你的熱情與和善。
健康  吃飽飯後別急著坐下,稍微站一下或是走一走,較不會在腰腹累積脂肪。
肯定語句  我擁有想要的一切
幸運色  深紫色
幸運地點  銀行
幸運物  皮夾

射手座:
事業  一份完整的工作計畫,能讓你即使身在混亂的環境中也能怡然自得。
愛情  偶爾和情人吃一頓大餐,享受美食、製造浪漫氣氛的同時也讓彼此感情加溫。
財運  別輕易的浪費,不起眼的小錢累積一段時間後也能是一筆可觀的數字。
健康  養成良好的飲食習慣,用餐的間隔時間與食量要盡量均衡,才能避免胃部的潰瘍問題。
肯定語句  金錢滾滾向我而來
幸運色  金色
幸運地點  花園
幸運物  手錶

摩羯座:
事業  相信自己的直覺,你一直走在自己的道路上,堅定信念繼續往前走。
愛情  習慣性的總會先想到負面的狀況,該是改變看事情角度的時候。
財運  船到橋頭自然直,時間到了你自然有能夠解決財務狀況的辦法。
健康  補充鐵質,吃些紅肉或是補血的食物,減低貧血帶來的不適。
肯定語句  我吸引好事發生
幸運色  青綠色
幸運地點  夜店
幸運物  香水

水瓶座:
事業  別過度的鑽牛角尖,有些事情需要藉由時間來消化,放寬心面對吧!
愛情  即便在戀愛關係中,也要學習為自己保留一些個人空間,別把重心都放在情人身上。
財運  在身上為自己預留寬裕且流動的現金,當有額外支出時就能派上用場。
健康  花些心思保養喉嚨,少吃刺激性的食物,或是在身上準備潤喉糖。
肯定語句  我擁有多元的觀點
幸運色  粉紫色
幸運地點  書店
幸運物  襪子

雙魚座:
事業  用正面的態度去面對不順遂,這些經驗都是累積成功的過程。
愛情  事出必有因,是時候該好好檢視自己是否還需要繼續在這段關係中努力。
財運  轉個念頭想,雖然需要花些錢,但是卻能夠解除心中的煩躁。
健康  別輕忽小感冒,好好照顧自己,並且尋求專業醫師的建議。
肯定語句  我服務他人而得到快樂
幸運色  紅色
幸運地點  百貨公司
幸運物  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