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力求工作上的突破,但注意情緒暴衝誤傷了其他人,建議要有系統化的交代工作。
金錢  看見有賺頭的前景,還是提醒保持保守的態度,太急進可能造成損失。
感情  三心兩意、時好時壞的情緒讓伴侶覺得頭痛,用成熟的態度處理事情減少對方負擔。
健康  注意甲狀腺周邊的不適。
肯定語句  我用心理解每一件事情
幸運地點  小吃攤
幸運色    綠色
幸運物    樹木圖案


金牛座
事業  人際關係有關鍵性的影響力,維持好的相處氣氛能在許多關節為你打通利害關係。
金錢  遇到貴人願意投資,把你的實力、計畫把握機會展現出來,爭取信任還有期待。
感情  你的辛苦伴侶都感受得到,特地安撫你的辛苦還有負面情緒,為你帶來力量。
健康  注意雙腿的肌肉酸痛或是筋骨不舒服。
肯定語句  我愛每一個朋友
幸運地點  廚房
幸運色    深綠色
幸運物    鑰匙圈


雙子座
事業  麻煩的事情一件件,但你的機智反應成功克服,還讓你從中學到不少重要經驗。
金錢  思考自己的能力能夠如何成為正職或是兼做外快,開闢新財源。
感情  坦白說自己的情緒,心情舒暢也讓感情有話題可以交流,改變你們的氣氛。
健康  小心中暑或因曬太陽而引發的不舒服。
肯定語句  我在每件事情學到重要的經驗。
幸運地點  公園
幸運色    淡紫色
幸運物    香蕉


巨蟹座
事業  有許多機會可以讓你表現,唯有積極抓住機會才能不讓自己感到遺憾,努力表現。
金錢  與別人約定的款項停滯不前,讓你心裡面感到焦慮,提醒盡早面對解決,說清楚。
感情  因為對方而付出預期以外的時間與勞力,身心都感覺疲勞,多休息、少發脾氣。
健康  注意因為緊張而引發的腸胃問題
肯定語句  我有一顆喜歡學習的心
幸運地點  農場
幸運色    金黃色
幸運物    咖啡色


獅子座
事業  對未來前景感覺海闊天空,原本心煩的事情迎刃而解,轉換心境感覺大不同。
金錢  有相當好的金錢運,多問與你有金錢往來的人,可以獲取意想不到的機會。
感情  情緒層面壓抑,讓伴侶覺得你的氣場很低,容易引發雙方不愉快,不妨暢談心事。
健康  留意膝蓋或關節的不舒服,多休息作保養。
肯定語句  我擁有實現美夢的能力。
幸運地點  便利商店
幸運色    白色
幸運物    彩虹圖飾


處女座
事業  留意先前疏忽粗心的細節,演變成不容易收拾的狀況,提高警覺檢查先前的工作成果。
金錢  不想受到別人因為財務的事情造成煩惱,不計較細節乾脆一併處理,稍有損失也覺得痛快。
感情  太在乎對方的感覺,想善盡情人的角色,讓自己變得太過疲勞,也得多花心思照顧自己的情緒。
健康  注意肝功能以及火氣大的問題。
肯定語句  我體貼我自己的情緒。
幸運地點  辦公室
幸運色    紅色
幸運物    紅筆


天秤座
事業  相當熟練自己的專業領域,只要用點心思就能夠處理好一整天的工作內容。
金錢  覺得自己的賺錢能力還不錯,對於花錢頗有自信,想好好犒賞自己一番。
感情  願意設想對方的處境,讓伴侶感覺相當幸福,情感關係也因此變得更浪漫、更享受。
健康  注意皮膚乾燥或血壓過高的問題。
肯定語句  我的愛情是神聖的
幸運地點  海邊
幸運色    深紅色
幸運物    羽毛


天蠍座
事業  有遠行出差的機會,或是學習到原本預料以外的事情,讓你有大大的領悟。
金錢  對於賺錢很有辦法,頭腦一轉就能夠同步理財、開源、節流,並做好運用。
感情  與對方在心靈上的交流變得更活躍,幸福感上升,相當珍惜自己的感情狀態。
健康  多喝水、少吃過鹹食物保護腎臟。
肯定語句  每一刻都是全新的曙光
幸運地點  文具店
幸運色    黃色
幸運物    筆記本


射手座
事業  興起異業合作的想法,用尊重的心邀請別人一起合作,能夠有相當美好的結合。
金錢  看穿別人想在你面前蒙混過關的想法,堅持事情必須符合規範,不疏漏金錢的問題。
感情  不受到別人七嘴八舌的影響,清楚自己在感情所作的決定,心意堅定。
健康  注意泌尿系統的不舒服。
肯定語句  我把情緒變成能夠讓我成功力量
幸運地點  植物園
幸運色    橘色
幸運物    星星形狀


摩羯座
事業  把以往的壞習慣改掉,發現效率大增,也得到長官對你大大的讚美,信心滿滿。
金錢  小事發生需要花錢消災,彷彿繳學費上了一課,卻對你無形當中有深遠的正面影響。
感情  相當有心要與對方深層溝通,也會討論與家庭有關係的話題,保持關愛與輕鬆很重要。
健康  小心突然的感冒狀況。
肯定語句  我帶著幸福的心迎接改變
幸運地點  咖啡廳
幸運色    銀色
幸運物    DVD


水瓶座
事業  在同儕當中出類拔萃,優異的表現讓其他人都相當稱道,激發許多後進的學習。
金錢  耐心等待的機會成熟了,可以準備投資或是讓自己學習,增加你的肥沃度。
感情  相當信任對方,給彼此自由,感受到沒有拘束的愛,心裡也相當珍惜現在。
健康  避免手臂痠痛,要經常休息保養。
肯定語句  我充滿自信
幸運地點  會議室
幸運色    粉紅色
幸運物    風箏


雙魚座
事業  有貴人對你的提攜,針對你給予的建議相當重要,放寬心謙虛接受,有相當的益處。
金錢  從前的呆帳讓你決定一舉處理,不再把心力周旋在上面,態度相當果決。
感情  透過運動或打扮自己找回信心,心裡也感覺踏實許多,讓伴侶對你另眼相看。
健康  有失眠的問題宜作運動以後好好洗澡放鬆。
肯定語句  我喜歡現在生活的一竊
幸運地點  電影院
幸運色    藍色
幸運物    皮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