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正襟危坐的處理工作上的事物,很難與人有融洽的溝通,試著放鬆自己去合作,進度會快很多。

愛情 斤斤計較的態度讓雙方都感受不到愛,放下偏見和抱怨,能讓關係持續平衡。

財運 審慎的運用財務讓生活過得很有壓力,多放寬標準,讓自己有機會享受生活。

健康 生活緊張,情緒緊繃的狀況,容易造成腸胃的問題。

肯定語句:我總為別人帶來幸運的消息。

幸運色:銀色

幸運地點:花店

幸運物:玻璃杯

金牛座

事業 有恃無恐的感覺讓自己很有衝勁,在這樣的情緒下做事成功的機會非常高,能學到的也很多。

愛情 為了求和平會甘願低聲下氣,換得暫時的平靜,但最終內心的不舒服是需要靠溝通去平復的。

財運 擁有一筆可運用的金錢,多往投資自己的方向進行,更多的資訊能夠流入並讓自己成長。

健康 願意去處理額外的事物,容易在膝蓋、腳踝關節處產生疼痛或外傷。

肯定語句:我有能力照顧自己和身邊的人。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小吃店

幸運物:硬幣

雙子座

事業 合作關係要保持好,在工作的進度和效率是需要別人來提升的,良好的態度是必要的。

愛情 付出要用感覺而不是頭腦思考,打中對方的內心,會激出更大的愛情火花。

財運 合資團購的花費能夠為自己省下一筆,先檢視商品的必要性,才不會一頭熱的就栽進去,

健康 精神不好的狀況下,要注意身體不小心碰撞出現的外傷。

肯定語句:我。

幸運色:黑色

幸運地點:市場

幸運物:水果


巨蟹座

事業 突發狀況讓自己容易措手不及,讓工作進度延宕,需要重新做好規劃再接軌。

愛情 爭執的出現是要讓彼此更了解對方的想法,找到共識,關係才能持續維持。

財運 意外的花費讓計畫被打亂,調整接下來的收支狀況,回復平衡才是最重要的。

健康 情緒的爆發容易造成肌肉的緊張,注意身體的痠痛和僵硬狀況。

肯定語句:事情的改變能讓我獲得更棒的成長。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唱片行

幸運物:耳機


獅子座

事業 願意嘗試的態度讓事情擁有無限的發展可能,多出許多方式成功,速度是加快的。

愛情 維持感情當中的新鮮感,才能避免掉習慣造成的平淡和無感,多製造浪漫吧。

財運 投資的概念很強,也願意付出努力去了解更多,有努力就會有不錯的成果展現。

健康 積極的做到每個標準,容易造成腰部的痠痛狀況。

肯定語句:我的努力付出會得到很棒的成果。

幸運色:金色

幸運地點:公園

幸運物:手鍊


處女座

事業 一分耕耘一分收穫,有準備好並做出實質的努力,成果是會馬上展現出來的。

愛情 公平的概念會讓雙方都感受到給彼此的壓力,避免計較,關係發展會更順利。

財運 合夥或合資的事物要特別注意內容,用相信的態度但不是輕率,才能避免自己吃虧。

健康 衝突的氣氛讓自己壓抑情緒,容易造成火氣大、便秘、嘴破的情形。

肯定語句:我平等對待自己與身邊的人。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麵包店

幸運物:行動電源

天秤座

事業 需要人幫助的態度反而讓工作進度落後,為事情負起責任,才能持續成長茁壯。

愛情 在對方遇到困難時給予最真心的支持和鼓勵,能讓兩人的感情結合更深。

財運 新鮮的事物吸引目光,容易失心瘋的去購買,行動前冷靜的思考才能避免額外的支出。

健康 做事橫衝直撞,容易造成腳部的外傷和扭傷。

肯定語句:我用行動感謝身邊讓我成長的每個資源。

幸運色:白色

幸運地點:咖啡廳

幸運物:衛生紙

天蠍座

事業 突破懶惰和失望的感覺,重新回到戰場上奮鬥,成果的展現是讓自己滿意的。

愛情 被賦予重任的壓力反而讓關係變得不親密,互相幫忙才是維持感情的關鍵。

財運 不節制的花費容易讓自己事後後悔,多理解自己財務狀況,花費才會在規畫內。

健康 長時間坐在電腦前,容易造成脊椎附近肌肉痠痛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能做到對自己的承諾。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廟宇

幸運物:項鍊

射手座

事業 例行公事並不會讓自己在工作上有所成就,多去協助他人解決困難會得到更多。

愛情 回到當初熱戀的感覺,生活中的每件事都是如此美好,把握機會創造更多火花。

財運 情感的影響容易造成財務上的不穩定,需要更縝密的規劃來避免赤字出現。

健康 情感豐富沒有被宣洩,容易造成身體水腫的情形。

肯定語句:我能給他人足夠的滿足。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水邊

幸運物:杯子

摩羯座

事業 透過任務發現到自己的好能力,重拾自信與光榮的時刻,成就更上層樓。

愛情 為了完美給對方太多的壓力,反而溝通出現阻礙,多點空間去緩衝情感上的衝突。

財運 顧慮太多反而無法做出正確的決定,多感覺自己的需求才能讓內心得到滿足。

健康 思考太多而思緒混亂,容易造成偏頭痛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願意嘗試發現更多新的可能性。

幸運色:靛藍色

幸運地點:博物館

幸運物:礦石

水瓶座

事業 擁有很好的計劃去實行工作內容,按部就班的做讓效率和成就都得到了提升。

愛情 委曲求全並不會使得感情變更好,真心地給出感受,磨合出共識才是關鍵。

財運 有額外的空間可以使用金錢,讓自己擁有很棒的生活品質,心情也跟著愉悅。

健康 堅持親自做好每件事,容易造成膝蓋關節部分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能靈活運用身邊的資源。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大賣場

幸運物:蠟燭

雙魚座

事業 害怕再次遇到挫折和延誤,重新整理面對的態度,轉向更有效率的方式去處理。

愛情 過去的事情就別提了,朝著未來方向去看,才擁有更多的激情和可能性出現。

財運 慘痛的經驗告訴自己要改變,財務重新規劃,讓自己更能掌握和運用。

健康 恐懼事情的感受無法釋懷,容易造成胸悶、四肢無力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的改變都會讓我變得更好。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圖書館

幸運物:精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