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號皇帝

代表春天



(一) 偉特牌 皇帝(The Emperor)

皇帝穿著【華麗衣服】代表高貴,也代表本身掌握生殺大權。許多缺乏安全感的人會有保護色,例如真正有錢人不拿名牌,卻有人會負債買名牌,這就是保護色,就和皇帝穿著華麗的衣服道理一樣,身上的【盔甲】也表示處於備戰狀態。皇帝牌通常代表有權威的人,但是個性也非常的固執和自我,如果是正向還可以改變,負向就會過度自我很難改變。右手握著的球表示鞏固的力量。左手的寶杖上方的圓形和下方的直柱是肉體、靈性界限。皇帝是個父親型的人物,遵守社會律法,個性武斷、嚴肅、重承諾。頭上戴著【皇冠】代表身心靈的連結,【珠寶】代表權威,右手握著的球表示鞏固的力量,「我有我的權威和我自己的世界」。左手的寶杖圓形是我所擁有的東西,杖代表靈性界限和行動力和力量。身上穿著華麗的衣服卻也穿著盔甲,有很重的保護色,處於備戰狀態無法放鬆。石椅上有兩頭公牛,代表牡羊座、行動力和規範自己的力量,也代表快速的,是父親能量,也代表社會律法、戒律、嚴肅、重承諾。背後的【高山】代表挑戰,而且是很嚴厲的挑戰,通常不是他挑戰別人就是別人挑戰他,仍然存在著二元衝突。皇帝有很好的學習能力,但是愛面子、有尊嚴、很理智,對他來說是不可能低聲下氣做拋頭露面的工作。皇帝牌的人在基礎和根基沒有打好的時候,就很有可能會心有餘而力不足,目標太高忘了從基礎做起,好高鶩遠但能力有限。許多具有皇帝特質的人要就不做,不然就一鳴驚人,所以要軟弱可以軟弱很久,也可能突然就奮發圖強。逆位時自尊心強,為了自己的自尊而拉不下臉做事。

通常是權威者、政治人物、房東爸爸級的人物,很愛掌控。有的爸爸常有這樣的狀況:我是男人,我要顧家,但我沒有這樣的能力,只好屈服,變得像逆位的父親,對不起自己,就會開始負債累累、打腫臉充胖子、說大話,有攻擊力量。正面的話會開始不茍言笑,變嚴肅,因為我知道生命是必須隨時處於備戰狀態,是嚴肅父親的形象。這常常是無法改變的,過於嚴肅、正直,說一是一,說二是二,不會對你笑,因為要裝嚴肅所以不能開玩笑,什麼事都要看得很清楚。

放在正位是定性強,有很多財富;逆位會不成熟、沒有效率、沒有能力,忘了從基本做起,好高騖遠,代表人物是軍人、政治人物、企業家、法官、勇士、工人、屠夫、運動員。工人、屠夫、運動員是牡羊座的能量,壯丁、肌肉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