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選擇你的實相

冥想

這個冥想的目的在於創造一個覺醒的心靈實相:你生活在充滿愛和夢想成真的環境。

步驟:進入你的大我狀態進行這個冥想練習。

1. 在大我的狀態中,觀想一個你多年後的生活願景。體會它帶來的美好感受。從你的人際關係開始,想像所有的親友都帶給你愛和喜悅。觀想你希望的工作、經濟狀況、健康、心靈生活、休閒娛樂、社交活動、生活型態、能量模式與居家環境。平日你喜歡做什麼?允許自己做白日夢和天馬行空的幻想:究竟什麼樣的生活是自己最喜歡、最能滋養自己。觀想一個理想世界,如純淨的大地與和平的世界等等。如此,你就與它結合共振,吸引自己到此人間淨土。

2. 在創造你理想的生活願景後,比照第三十八頁「連結宇宙心的冥想練習」,發揮你的想像力,把它當成能量運作:觀想這個可能實相轉化成美麗的、充滿光而調和的能量。你也可以想像它是一個象徵,玩味它。

3. 讓這最高願景的能量融入你的DNA。使它在細胞的層面上,改變你的頻率與振動,你與此願景和諧共振。接著從你的身體、情緒與心智層面綻放這光輝的能量。

4. 想像幾年後,你是生活在這個可能實相的未來我(future self)。從未來的視野體驗理想生活的情景。以現在式描述你的環境與感受。例如,對自己說:「我現在擁有_______。」記得要從未來我的觀點發言。

5. 作為未來我,投射能量穿越時空協助現在的自己更容易達成願望。詢問未來我,是否有任何帶給你的訊息。

5. 當你完成練習,慢慢回神到房裡時,玩味這個嶄新實相的美妙感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