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探索

第十四期




photo of Avatar students


非凡時刻



這 真的超出我的預期,一個美妙的經驗與一條成為源頭的快速道路。現在我對未來的看法已改觀,我想要感覺到對自己的篤定,我想要感覺並經驗到藉由直覺所產生的 力量,我現在在這裏,我想運用這次在課程中獲得的經驗與力量來為荷蘭警察隊創造更多的鼓舞,將直覺以專業的方法運用在工作領域,因為每一位警員都必須經常 在一瞬間就要做出決定,藉由了解直覺可以達到的成果,並發掘如何將直覺運用在協助專業發展上,我相信這將會使得工作更有成效地向前邁進。


-親切地向你致意.




我過去深受要真正暸解聖經耶穌教義的影響,舉例來說:「我就是那個誰。」。然而,現在是如此不同,是要去感覺東西,而不是只用頭腦去了解。我感覺到我的一些創造物是多麼沒用與殘酷,我與愛相遇並發現我是如此美好。


-V.C.





首 先,我想向你說我非常感謝你,我從來沒有感覺到如此的快樂、篤定並對自己充滿了覺察。就拿我乘滑翔機飛行的嗜好舉例,我可以向你保證,第一次能夠單獨在空 中遨翔時的那種令人驚嘆的感覺,此刻,我又再度經驗到像第一次在空中飛翔的快感,我對於我自己以及各種可能充滿了確定性,我好開心能夠完成我這週設定的目 標,我從遙遠的某處來到我現在的所在地,感覺無比美妙,我清楚的經驗到並知道只要我願意我就可以停留在那兒。


-N.B.




三年前我參加了阿梵達課程,然後完成了領袖課程並參與三次實習,剛開始時我既困惑又沒有主要起始,當時我也快放棄攻讀我的博士學位,三年後,我以探討自我 成效與社會援助為研究主題,非常成功的拿到我的博士學位,我在博士論文的第一章節中向你致謝:謝謝哈利.帕爾默與所有在阿梵達道路上相遇的朋友們,謝謝你 們提醒我信念創造我的生命!


-O.D.




親愛的哈利與阿梵達親友們,你們肯定是我的家人,此刻我的感激超乎言語所能表達的。在過去十天中藉由你們的幫助,我發現我的隱晦信念像是洋蔥般地一層一層 堆疊著,我找回我的勇氣,學會了使用阿梵達工具,還認識了許多很好的阿梵達領袖以及阿梵達同修們,陪著我一同去揭開這些隱晦信念,一個打了五十多年的死結 被解開了,只用了十天的時間!!

我學會了成為源頭,慶祝並擁有我的成就,同時也承擔起我這輩子的責任,做到這些似乎還不太夠...,我的終極目標是要經驗無限制的覺識!經驗意識創造並消 除各種形體!並且擁有在日常生活中都可以掌握運用的工具,阿梵達是一個物超所值的禮物,我深刻的體認到要盡到服務他人的承諾,我將參與九月的領袖課程。謝 謝你!我做!


-M.S.




image of alarm clock

時機還不成熟嗎?




如果你希望阿梵達領袖與你連繫,請 點選這裏.






藉由阿梵達課程每個人都是贏家。每一位成為阿梵達的學員將集體意識轉移到一個更包容更理解的境地。運用阿梵達幫助你自己,也就等於同時的幫助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 哈利‧帕爾默








阿梵達自1986年成立至1996的十年之間,已在佛羅里達州奧蘭多舉辦六次智者課程,舉辦這些課程產生深刻的影響,使得眾多參與課程的人生命獲得改變,同時也神奇的影響現況與許多發生在課程會場之外的事件。

智者課程的一個特色是晨間談話。接下來的內容是我在1995年1月27日談論力量的演講節錄。



維護你的創造源頭力量



哈利‧帕爾默


photo of Harry Palmer所 有的靈魂每一世開始時都有創造力量的配額,然而大多數的我們,因為沒有覺察、無知、或著在最糟的狀況下浪費了這個力量,進行著無謂的競爭,或建構著像沙中 城堡般隨著潮水消失的事物。我們的心靈被教條灌輸的信念群所遮蔽,堅固自我認同更使得我們不斷地感到衝突與混亂。子彈與命運主張著屬於他們的地盤。

刻意生活需要有勇氣、智慧與野心,在勇氣的核心裏,是擁有能處在當下並覺察著、以及接收事物原本樣貌的能力,你沒有逃避與躲藏。在智慧的核心裏,你能預見 到各項行動的長期後果,以及人類的反應所引發的後果。在野心的核心裏,是擁有精力充沛與集中精神的成果。提昇這些特質,保持它們的平衡,你就能恢復你的力 量,創造並塑造你的現實。


photo of sandcastle 力量被誤解的與戰爭和暴力牽扯在一起,事實上,戰爭和暴力的產生是因為力量的失衡與濫用。如果只有野心一定會摧毀它自己,如果你懷疑我的論點,那就看看這 個星球發生的事吧。如果擁有智慧卻沒有勇氣就過時了,無法成長。擁有勇氣卻沒有智慧是無法看到大格局的,所以這些特質需要獲得平衡,當達成平衡點時,力量 會加速你的進化,而不是造成你的毁滅。


是 的,我們都知道力量可以是危險的,它可能造成腐敗與誤導前進的方向。所以,在你閃爍著你的智者光環之前,我想給你一些建議,讓你暸解到該如何管理與維護那 些在你整合過程所恢復的創造源頭的力量,要如何能持續擁有這些恢復回來的力量?要如何運用這個力量,使你不再掉入黑暗的深淵?


我將再提供給你四種個人特質的建議,它們能幫助你發展保存你創造源頭力量,如果你誠懇的練習這些特質,它們將帶給你無價的秘密。


第一個特質是單純質樸


photo of stone 道家思想者賦予單純質樸的符號是未經雕琢的岩石;它充滿無限可能,沒有不變的定義,傳遞出來的定義是放手,不是為了你自我本身的想法而防備著,也不是投資 在固執的觀點裏。當你的心靈不是被迫做出評斷與表達虛假的意見時,它將安靜下來並與當下融合。衝動的慾望會消失,放下辯護與爭執的立場會讓你的心靈回到當 下。問簡單的問題,給予簡單的答案,分享單純的愉悅,享受著金錢買不到的事物,觀察著,成為未經雕琢的岩石(減掉岩石的部份)單純質樸是靈魂存在的秘訣。


第二個特質是正直真誠


photo of key 完整的知道沒有一件事,會因為某些隱藏在心理的影響而被偏好著,帶你的心靈到光明之處,停止創造內心戲碼,辨認出你與每個人與每件事的連結,讓不誠實與否 認責任的情況不再出現,停在當下,處在時間之流的外面,而不是在裏面隨波逐流。不再創造別人不想去經驗的結果,運用傾斜度,將你的批評轉化成為善意並擁有 它們,你在別人身上發現的錯誤也將是開啟你暸解自我的鑰匙。


正直真誠是心靈平靜的秘訣。


第三個特質是服務

photo of Avatar students hugging 將你的心靈由我執所創造的奴隸心態當中釋放出來,你不是物質、能量或空間,你超乎於任何定義,所以為什麼要當某人的奴隸呢?允許你自己是宇宙間的禮物,智 慧將會顯現,同時你的行動將會被直覺、擁有自發性的、充滿仁慈之心的動機所趨動,沒有任何後悔,做有幫助的事,為了愉悅的心幫助他人,專注在給予這個世界 附加價值上,而不是在消耗這個世界。


服務他人是獲得快樂的秘訣。


第四個特質是接受


image of triumph生 命中有些事是無可避免的:犯錯、失去、受傷、不公平對待、情緒低落、經驗恐怖事物、傷痛、被襲捲,還有死亡。排斥這些無可避免的事只會使得情況持續的更 久,並且留下更深刻的疤痕。但是要如何接受磨難呢?答案是你必須發掘與它相關的積極面向。剛開始,這似乎一點都不可能,但是如果你有勇氣去接近這個經驗, 並且使用阿梵達工具去處理它,這就充滿了可能。

在排斥的經驗中發掘它的積極面向可能會需要你能夠原諒某人,或者需要承認你的罪行,或者設想一個更寬廣的視野。這樣就能將一個負面的經驗轉化成為促使你更加成長茁壯的正向經驗。


接受是終止苦難的秘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