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同步轉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與工作上的夥伴培養出很好的默契,在緊急的的時刻都能互相照應。

財運 會不惜花錢來證明自己的實力,確保在別人心中的地位。

感情 為了別人可以做出犧牲自己權益得事情,但也需要得到相對等的回饋。

健康 維他命攝取不足,嘴破、牙齦出血的症狀,影響用餐心情。

肯定語句:我有能力創造我要的金錢。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公園
幸運物:手機

金牛座



事業 發揮你的熱情,讓大家看見你活潑樂觀的一面,緩解大家的壓力。

財運 經過一些波折才會學習到金錢管理的重要性,重新做了調整。

感情 與他人的比較總是讓自己遍體麟傷,不如低調點先觀察再想策略來迎戰。

健康 喝過多的手搖飲料,不僅頻跑廁所,飲料中的糖分還會影響身材,需加強自我管理。

肯定語句:我愛護別人給予我的任何協助。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教堂
幸運物:玻璃

雙子座



事業 調整自己的心態和語氣,強硬的要求與強勢的態度無法讓人信服。

財運 受到他人的寵愛,會願意在你身上花費金錢博取你的好感。

感情 喜歡把自己喜歡的事物分享給對方知道,並且願意愛烏及屋的照顧他在乎的人。

健康 大病初癒,敏感的身體正在康復,避免油炸等刺激性的食物,拖累復原的速度。

肯定語句:我能用不同角度看待每一件事情。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樹邊
幸運物:筆

巨蟹座



事業 面對繁重的工作,更要放鬆心情去面對,每件事情都需要時間消化。

財運 對於自己在金錢上堅持的事情不會輕易改變,財務因此守住。

感情 利用人海戰術讓自己的目標順利達成,求和與告白的成功機率高。

健康 聽信來歷不明的偏方,反而加重了身體的負擔,想要求得好身材,還是需要遵照基本的健康原則

肯定語句:我能提供給他人很好的服務品質。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教室
幸運物:鑰匙

獅子座



事業 避免陷入混亂或危機最好方式,是鞏固每個階段的收穫,用心經營自己的目標。

財運 嘗試讓自己用其他的方式使得金錢有流動,才會有機會有額外的收入。

感情 發現缺發溝通的危及性,願意認真同理對方的感受,增強彼此的互動溝通。

健康 情緒不佳帶著埋怨入睡,影響睡眠品質,容易一覺醒來還是覺得渾身疲累。

肯定語句:我願意守護我擁有的每樣東西。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地點:百貨公司
幸運物:錢包

處女座



事業 了解自己的需求與目標,別讓其他人的意見左右你的決定與方向。

財運 已經準備好要重新規畫金錢接下來的運用方式,就等機會到來。

感情 出席攜伴參加的聚會可以增進情感關係,小心不要玩過頭了。

健康 心中掛念感情,容易受對方的起伏變化影響,失去了原有的生活步調,可能會有悲傷的埋怨情緒。

肯定語句:我擁有無比的勇氣突破困難。
幸運色:白色
幸運地點:遊樂場
幸運物:寵物

天秤座



事業 面對工作是該認真勤奮,但偶爾也要注意與同事間的互動和交流。

財運 滿足於現狀,不容易再有金錢上的付出,也因此省下幾筆支出。

感情 錯失良機很生自己的氣,建議你把眼光放遠就會出現更好的機會。

健康 工作表現不甚理想,受到他人強烈指責,用大吃大喝來發洩情緒,小心腸胃無法適應。

肯定語句:我能愛護出現在我身邊的每個人事物。
幸運色:粉紅色
幸運地點:家中
幸運物:水杯

天蠍座



事業 別被表面的美好給迷惑,多花些心思仔細檢查內容與細節。

財運 環境給予的壓力太大,不得不用物質的享受來讓自己舒壓。

感情 愛屋及烏的個性讓你把對方的生活打理得有聲有色,大家都喜歡你。

健康 身體缺乏足夠的休息,想要熬夜趕工,但是卻使得白天的注意力難以集中,應正視夜晚的休息時段。

肯定語句:我有能力提供給家人精神及物質上的支援。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茶館
幸運物:水果

射手座



事業 保持清晰的思緒,相信直覺,今天需要發揮快、狠、準的判斷力。

財運 眼光放得不夠遠,容易在金錢支出後才想起未來可能需要負擔的狀況。

感情 工作事務增多,如果有承諾無法兌現的問題要趕快跟對方溝通以免發生衝突。

健康 久沒做家事,一做就引發腰部筋骨受傷,小心因為劇烈運動使舊傷復發,記得先從簡單的事情開始做起。

肯定語句:我能透過情感的交流獲得更多回饋。
幸運色:金色
幸運地點:海邊
幸運物:隨身聽

魔羯座



事業 不需要畏懼、擔心,好的機會稍縱即逝,要懂得把握。

財運 意識的擴展讓你更能夠靈活的調整金錢上的規劃達到成效。

感情 心中浮現未來的藍圖,給雙方一些時間討論規劃,能更拉近彼此的距離。

健康 牙齦出血、蛀牙等口腔保健要格外注意,飯後刷牙的形成千萬不能省略。

肯定語句:我能透過支持別人得到更多力量。
幸運色:靛藍色
幸運地點:圖書館
幸運物:書

水瓶座



事業 收起邪惡的念頭與小心機,回到團隊裡,好好的支持每個夥伴。

財運 為了抵抗自己的欲望而故意節制花費,雖然省到了但心情會受影響。

感情 嚴格的遵守彼此在感情中互許的承諾,給對方很大的安全感。

健康 內在情緒爆炸,腸胃自我攻擊,容易有絞痛腹瀉的情況發生,應直搗情緒的核心,解決問題。

肯定語句:我遇到的改變都會使我更強壯。
幸運色:黑色
幸運地點:花園
幸運物:美工刀

雙魚座



事業 低調保守行事,觀察狀況與大家的態度後再行動,不急著表現。

財運 工作中的成就感會帶動情緒的高漲,花錢變得大方不手軟。

感情 藉由改變造型讓愛慕對象有耳目一新的感受,增加彼此的生活情趣。

健康 缺乏足夠的日曬,身體動能不足,不夠暖活,在冷氣房裡要記得加塊毯子,否則容易打瞌睡。

肯定語句:我擁有的愛是滿溢出來的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咖啡廳
幸運物:存錢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