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球塔羅電子報: 7/5(五) 十二星座運勢:

本文同步轉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每個人的特質與能力所呈現出的結果各不相同,別讓忌妒的心蒙蔽了。

財運 對於金錢的投資規劃有初步的想法,很快就能付諸行動達到成效。

感情 一陣陣沒有自信的感覺侵襲了你,無法專注的付出,讓也為你擔心起來。

健康 天氣炎熱出汗不足,小心中暑症狀,頭暈腦脹,適當的進出室內室外,別總是待在冷氣底下。

肯定語句:我能與人有很好的共識和合作經驗。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辦公室
幸運物:筆電

金牛座



事業 勇敢接受挑戰,或許有機會得到新的合作機會或是受到上司賞識。

財運 與人交流的過程中能夠讓自己有更多對於金錢的新想法出現。

感情 想要讓對方配合你的計畫,首先只要照顧到他的需求,期他的一切好談。

健康 可能是久沒清潔的空調系統引發呼吸到強烈過敏,不斷地打噴嚏,應盡速解決環境衛生問題。

肯定語句:我的每個決定都是正確無誤的。
幸運色:藍綠色
幸運地點:頂樓
幸運物:紙牌

雙子座



事業 抉擇除了需要勇氣,更需要對未來的方向有完整的規劃,要認真看待。

財運 對於新鮮事物的出現沒有抵抗力,很容易在誘惑中就失手買下。

感情 心結化解比悶著好,彼此的溝通可以更真誠,也可以真實滿足自己的需求。

健康 一整天沒有事情可忙,空耗體力,浪費了建立目標創造金錢的大好時機。

肯定語句:我享受每一天的生活。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餐廳
幸運物:口紅

巨蟹座



事業 停止鑽牛角尖的思考方式,別讓尚未發生的事成為行動的絆腳石。

財運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不聽勸的後果是在財務上會有意外出現。

感情 失衡的關係需要你堅強的意志去改善,增進彼此的熟悉感與信任度。

健康 腳踝承載過重,小心有扭傷的風險,特別是穿高跟鞋的女生們,下樓梯要特別小心。

肯定語句:我面對的恐懼是不存在的。
幸運色:深紫色
幸運地點:床上
幸運物:手錶

獅子座



事業 別讓灰心與氣餒占據了,多些積極樂觀的正面思考,找回好心情。

財運 對於生活和本身的要求很嚴苛,也就不太會在財務上出現意外。

感情 開心的與另一半相處,偶爾有意見不合的情況,但願意溝通使問題迅速解決。

健康  情緒影響食慾,避免借機發揮暴飲暴食,引發胃疼、腹瀉等症狀。

肯定語句:我樂意接受他人給予的協助。
幸運色:淡藍色
幸運地點:廚房
幸運物:花

處女座



事業 過度的情緒反應會影響你的專業與判斷,深呼吸、冷靜下來調整自己的心情。

財運 情感上的不舒服很容易轉而利用物質世界的協助來達到平衡。

感情 無法勇敢的想對方表明自己的心聲,容易錯失良機讓自己後悔。

健康 夜晚水腫嚴重,花點時間按摩泡澡,恢復個人魅力,工作感情也能無往不利。

肯定語句:我對於我的表現感到滿意。
幸運色:紫紅色
幸運地點:KTV
幸運物:OK繃

天秤座



事業 面對工作拿出嚴肅、冷靜與專業,面對夥伴們就卸下防衛吧!

財運 在尋求慰藉的時候會從物質開始,花的錢是會讓自己感到開心的。

感情 隨時把微笑在掛在嘴上,讓自己的魅力有機會施展出去。

健康 承擔過多工作,要小心肩膀痠痛與脫臼問題,夜晚睡姿不良也可能引起落枕,可以做些適當的推拿,化解肌肉疲勞。

肯定語句:我認同我的每一個情緒,都是好的。
幸運色:深藍色
幸運地點:珠寶店
幸運物:水晶

天蠍座



事業 地位與名聲是一時的,如何保持個人的實力與專業才是關鍵。

財運 意外的出現讓自己措手不及去應付,出現在財務上一時的混亂。

感情 背負太多責任讓自己疲累,但只要想要對方就又能精神百倍。

健康 對於身材的維持缺乏決心,深受誘惑吸引,小心有發福的危機。

肯定語句:我能夠突破每一個出現的困難。
幸運色:橄欖綠色
幸運地點:運動場
幸運物:毛巾

射手座



事業 學著信任自己的直覺,就能減少因為過多思考引起的不安情緒。

財運 犒賞自己在過去的成果表現,不惜花費大筆金錢來享受生活和照顧他人。

感情 喜歡精心策畫一些小驚喜或約會,讓對方一整天都因為你而感到幸福。

健康 自我管理不夠,早上容易睡過頭,影響一整天應有的工作進度,夜晚加班惡性循環。

肯定語句:我備受尊重和景仰。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藥妝店
幸運物:水果

魔羯座



事業 釋放那些阻礙著自己繼續前進的信念,拿回對工作與目標的主導權。

財運 每個領域都是用混亂的方式在處理金錢,造成心理的不滿足和不平衡。

感情 屏除所有讓你煩心的事物,專心地在與對方的相處中。

健康 水分攝取不足,口乾舌燥,甚至引起口臭問題,多喝溫水,避免有糖的飲料,淨化身體能量。
     
肯定語句:我靈活運用我的能力達到成功。
幸運色:咖啡色
幸運地點:河、海邊
幸運物:滑鼠

水瓶座



事業 更成熟的去看待工作帶給你的意義,提高對自己的要求與表現。

財運 接觸到新的資訊和資源,會讓自己不知不覺就花費金錢在上面。

感情 許多事情不需要過度的想像,多行動反而可以找到想要的答案。

健康 長期缺乏運動,無法適應突如其來的緊急變化,特別小心扭傷摔傷,造成生活不便。

肯定語句:我在奮鬥的路上不孤單。
幸運色:墨綠色
幸運地點:服飾店
幸運物:筆記本

雙魚座



事業 不需要因為環境的變動而改變自己的方向,學會融入與和平共處。

財運 資訊的力量讓你能夠得到金錢上的滿足,賺錢投資都是很棒的開始。

感情 充滿包容的愛讓雙方在相處時都能坦率的做自己,感情甜蜜分不開。

健康 身體代謝速度增加,儘可能避免因為工作的忙碌憋尿,阻斷身體的自然變化。

肯定語句:我有足夠的力量能夠幫助人達到成功
幸運色:土黃色
幸運地點:有太陽的地方


幸運物:髮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