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不要因為眼前的利益而讓自己的目標進度停滯,要願意相信自己,你就會創造雙贏。

財運 會有一定的起伏動盪,但是只要你願意相信自己的價值跟能力,並且有行動去做會有很好的收穫。

感情 讓自己在工作忙碌之餘,多關心自己身邊的人,會讓你心中有更多力量去向前邁進。

健康  多注意皮膚乾燥問題,多讓自己吃蔬果、補充水分可以改善。

肯定語句  我專注在每一件事情上

幸運地點  公園

幸運色    紅色

幸運物    堅果類



金牛座

事業 讓自己去尋找更多新的目標,這會讓你有更多新的發現,讓自己創造更大的格局。

財運  只要你對自己的方向明確,會有很多機會在你身邊,但要保持平穩的態度,太過躁進會容易讓你有計畫流產。

感情 身邊有很多人都會支持你去找到真愛,只要你願意表達,就會讓你機會變大。

健康  要多注意容易有抽筋症狀,多讓自己有運動習慣可以幫助改善。特別在腿部可按壓委中穴也可幫助放鬆。

肯定語句  我的目光看得更大更遠

幸運地點 山頂上

幸運色    橘色

幸運物    手電筒



雙子座

事業 提前將所有準備工作都完成,會讓你有更多靈活運用的時間去做事情。

財運  不要對自己太過嚴格,要願意相信自己的能力會給你帶好好收穫。

感情 不要讓對方養成習慣,你要願意替自己發聲,讓對方同你一起成長。

健康  多注意鼻子過敏,可按壓迎香穴幫助舒緩,同時要多小心空氣髒亂戴口罩也可幫助改善。

肯定語句  我讓我自己隨時做好準備

幸運地點 書店

幸運色    紫色

幸運物    帽子



巨蟹座

事業 讓自己不要再因為壓力而倒下其實這都只是對自己的沒自信,所以讓自己大膽去做,會增加你的自信心。

財運  不會有太多新的收入,讓自己先將手頭上的工作做完,你就會穩定的好收穫。

感情 對自己多點自信,你的個人魅力會讓懂得你的人出現在你身邊,也會有更多發展性出現。

健康 多注意肩頸不舒服的症狀,可按壓風池穴幫助舒緩,同時讓自己將事情都分配好會幫助減輕時間壓力。

肯定語句  我讓我的每一天都充滿規律

幸運地點 湖邊

幸運色    水藍色

幸運物    夾腳拖



獅子座

事業 珍惜他人給你的資源,會讓你不斷的讓自己成長並且會有更多機會會主動找上門。

財運  會有很多跟他人合作的機會,先讓自己的準備工作都備齊,會讓你的成功機率變大。

感情  不要讓自己的工作情緒影響你的私人生活,才不會容易引跟對方發生不必要的衝突。

健康 多注意工作壓力大,容易造成內分泌失調,讓自己有充足睡眠,及多吃蔬果有助改善。

肯定語句  我讓我自己

幸運地點 西式餐廳

幸運色    粉紅色

幸運物    玻璃水杯



處女座

事業 多讓自己去發掘自己更多新的可能性,並將其與現有的專業結合,會提升你的價值。

財運  不會有太多金錢的煩惱,只要讓自己做好裡規畫,心就會按定下來。

感情  讓自己想清楚自己心中想要如何經營感情,有好的規劃感情對象就會出現。

健康 多注意足部感染問題,保持通風跟乾淨可以改善,要多注意不要因為工作而讓自己的生活大亂,有舒適的環境

,會增加你的工作效率跟品質。

肯定語句  我每天都明確的完成我自己設定的目標

幸運地點 動物園

幸運色    金色

幸運物    相機



天秤座

事業 不斷讓自己學習、精進,才會讓你的專業更上一層樓,也會讓自己可以短時間內達到目標。

財運 讓自己成長並承擔自己該負的責任,才會讓你的金錢有更多收穫。

感情 用你柔軟的心來取代你冰冷的語氣,愛要真實說出來,對方感覺到你們之間才不要一直打啞謎。

健康 多注意腿部水腫問題,可以每天拍打膽經幫助改善,同時常吃外食小心鹽分攝取過多。

肯定語句  我用心去照顧身邊每個人

幸運地點 咖啡廳

幸運色    黃色

幸運物    書



天蠍座

事業  充滿衝勁的一天,讓自己盡情做事,你的積極態度會渲染出去讓身邊的人都跟你一樣有衝勁。

財運 會有很多不錯的機會出現,讓自己表現出專業,讓其他人看見,機會就在你面前。

感情 在感情中不要太過用力,用更加輕鬆的態度去面對感情,會讓你能夠更加輕鬆找到感情對象。

健康 多注意全身肌肉痠痛,讓自己做做按摩除了讓你身體放鬆也會緩解心理壓力。

肯定語句  我用我自己的力量讓我自己成功

幸運地點 夜市

幸運色    咖啡色

幸運物    獅子圖騰



射手座

事業  在工作上要願意接受別人對你的想法及看法,無論好壞都將它們當作是對你的支持及鼓勵,會讓你成長更快。

財運   收入穩定,讓自己多去閱讀資料,會幫助你在投資方面有更多進展。

健康  多注意眼睛痠痛問題,可按壓承泣穴幫助改善,同時要多注要時間分配

肯定語句  我讓我自己改變過去的舊有模式

幸運地點 車站

幸運色    綠色

幸運物    背包



摩羯座

事業  讓自己在工作上發揮更多新方法,同時分享出去,會讓更多人因為你的關係提高效率。

財運  讓自己在花費時,多想清楚自己是否有需要、再購買,會減少你很多不必要的花費。

感情  讓自己將在工作上的專注力也放在感情中,對方看到你的好態度,會讓你們有更多發展空間。

健康  要多注意胃部不舒服,讓自己按時吃飯、營養均衡,主要是不要給自己太多壓力,讓自己輕鬆面對問題。

肯定語句  我每天都滿意我自己的生活

幸運地點  健身房

幸運色    靛藍色

幸運物    布鞋



水瓶座

事業  讓自己專注在工作上面,不要讓自己的情緒影響自己,會讓你做到更多你可以做到的。

財運  不讓自己陷入金錢的遊戲中,要讓自己去想自己做什麼事情會讓自己快樂,在愉快的氣氛中金錢就會穩定進帳



感情   不要讓自己只想到自己的觀點,要讓自己有同理心去了解對方,你們之間的感情會更加融洽。

健康  多注意腰部痠痛,可以按壓腰陽關穴,幫助舒緩。重點要讓自己多點行動力以免更加嚴重。

肯定語句  我讓我自己沉靜下來找到更多新方向

幸運地點 便利商店

幸運色    白色

幸運物    雨傘



雙魚座

事業 有進修的機會出現,讓自己好好把握機會,持續自己進步,會讓你自己有更多發展空間。

財運  增加自己的曝光率,讓更多人知道你在做的事情,就會創造出更多機會。

感情 要讓自己的行動力與想法同時並進,才會讓你有機會把握好的感情對象。

健康 多注意頭部疼痛,可以按壓太陽穴有助舒緩,同時讓自己將很多想法統整起來,會有很大幫助。

肯定語句  我讓我每天都養好精神、提高效率

幸運地點 火鍋店

幸運色    螢光綠

幸運物    薯類食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