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同步轉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準備好再出發,決定了方向或是執行的辦法再行動,不需要著急。
愛情  經過一陣子的療傷與低潮期,是該好好走出來感受不一樣的氣氛了。
財運  暫時不要有太多其他的額外花費,先把手邊該付的帳單處理好。
健康  若是身體已經出現不適或是感冒症狀,就讓自己放一天假,健康重要,別硬撐。
肯定語句  我已放下過去、走向希望
幸運色  金色
幸運地點  房間
幸運物  綜合維他命

金牛座:
事業  因為缺乏動力而顯得懶散,提起精神來,有許多事情需要依靠你的能力去完成。
愛情  真心的與自己的良知在一起,考量自己的能力,別輕易的許下承諾。
財運  為避免判斷錯誤而後悔,在掏出荷包以前還是要謹慎的思考與評估。
健康  為自己安排放鬆的活動,釋放因為壓力而導致的身體疲累,達到身心靈的平衡。
肯定語句  我用有熱情與活力
幸運色  紅色
幸運地點  辦公室
幸運物  文具

雙子座:
事業  目前所經歷的辛苦都是短暫的過程,佩服自己的勇氣,接下是成功的果實。
愛情  接受那些失落與哀傷,但並不表示自己不值得被愛,靜下心來會發現身邊總有人默默給你支持。
財運  暫時忘掉那些不開心的事,好好愛自己,做自己開心的事、買自己喜歡的東西。
健康  擔憂與受傷的情緒累積在心裡容易形成疾病,是心病,走出來病痛就會消除。
肯定語句  生命中的歷練都是成長的禮物
幸運色  粉紅色
幸運地點  山上
幸運物  糖果

巨蟹座:
事業  遇到問題就把自己關起來,事情不會因此改變,不妨尋求他人的建議。
愛情  發現自己的脆弱並不是件丟臉的事,而是要懂得重新找回自信的勇氣。
財運  關於規劃財務或是投資,不妨多看看其他人的做法,當作參考。
健康  維持健康的消化系統,正確的飲食習慣與平常的保健工作不可忽略。
肯定語句  我關注自己真實的想法
幸運色  深灰色
幸運地點  書店
幸運物  外套

獅子座:
事業  做好最壞的打算不是錯事,但是過度的放大問題只會讓自己卻步與放棄。
愛情  提升心靈層面的力量,把自己心裡的問題處理好,才不會把負面情緒帶給身邊人。
財運  再多些耐心與時間去等待、觀察,或是事情會出現轉機。
健康  不良的姿式可能導致脊椎側彎或壓迫等不舒服,改掉習慣或是就醫矯正。
肯定語句  我擁有控制自己心靈的力量
幸運色  金黃色
幸運地點  電影院
幸運物  按摩小物

處女座:
事業  試著體諒與包容每個人的想法與做事方式,才能平息自己的抱怨與情緒。
愛情  要能夠理性的判斷不開心的原因,別一股腦的把不舒服都發洩在對方身上。
財運  買東西切勿有貪小便宜的心理,以免花了錢還吃了悶虧。
健康  偶爾喝個小酒放鬆一下也不錯,但要能夠控制自己的酒量與身體狀況。
肯定語句  當我開始照顧他人,世界也會給我回饋
幸運色  水藍色
幸運地點  浴室
幸運物  香水

天秤座:
事業  太多的顧慮與擔心,做起事來反而綁手綁腳的,放開心胸去做吧!
愛情  讓自己的心情放個假吧!只專注在自己所煩惱的事情上,容易忽略對方的感受。
財運  抓緊荷包,別因為身旁人的慫恿就掏出錢包。
健康  別把壓力與煩躁帶上床,做些靜心讓自己的思緒平靜下來,才不會影響睡眠。
肯定語句  我相信自己的直覺
幸運色  靛藍色
幸運地點  博物館
幸運物  眼罩

天蠍座:
事業  身邊沒有支持確實容易感到害怕,但是只要自己知道這是正確的路,就別輕易放棄。
愛情  總是有些話藏再心裡沒有說出口,學習表達感受讓對方與你一同面對、成長。
財運  容易因為受到誘惑而傷了荷包,還是婉拒邀約與停止安排逛街行程。
健康  每天都需要行走,注意腿部的保養,多泡腳、去角質或是按摩。
肯定語句  我的心中宗充滿了愛
幸運色  綠色
幸運地點  咖啡廳
幸運物  耳機

射手座:
事業  今天做起事來特別順手,雖然辛苦了些,但是都能夠在限定的期限內完成。
愛情  不妨替自己規劃一趟短程旅行,有情人的朋友也能藉此機會拉近與對方的距離。
財運  心情愉悅,即使是花錢也很開心,找機會犒賞自己的辛勞。
健康  不論是開車族或是公車族,在馬路上要隨時注意身邊的交通狀況。
肯定語句  我能隨心所欲自在的行動
幸運色  藍綠色
幸運地點  公園
幸運物  收納袋

摩羯座:
事業  挑戰與狀況時時刻刻都存在,只要提高警覺做好迎戰準備就沒問題。
愛情  有喜歡的對象就勇敢表達,勇敢的爭取自己的幸福。
財運  沒有十足把握還是別貪圖眼前的利益,避免風險過高的投資方案。
健康  小心蚊蟲的叮咬或是接觸性的皮膚刺激造成的搔癢。
肯定語句  我感受到身邊圍繞著愛與幸福
幸運色  淺綠色
幸運地點  KTV
幸運物  領帶/絲巾

水瓶座:
事業  懂得拿捏分寸,在合理的範圍內,依照自己的意思去做事。
愛情  今天的理智多於感性,放輕鬆些,別讓對方覺得氣氛嚴肅。
財運  錢應該花在刀口上,今天的購物欲望不高,財務狀況穩定。
健康  避免養成憋尿的習慣並注意衛生,以免引起尿道發炎。
肯定語句  我運用智慧做判斷
幸運色  紫色
幸運地點  美容院
幸運物  別針

雙魚座:
事業  為自己的行為辯解反而容易引發他人議論,只要問心無愧,時間會證明。
愛情  給彼此留些空間,做些休閒活動讓自己的心情安定下來。
財運  財務狀況有大起大落的現象,建議平時應做好完善的規劃。
健康  以正常攝取正餐為主,少些零食、飲料或是甜點,較不易發胖。
肯定語句  改變會為我帶來轉機
幸運色  橘色
幸運地點  車站
幸運物  手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