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球塔羅電子報: 7/18(四) 十二星座運勢:

牡羊座

事業 與人的關係越好,少了競爭和摩擦,工作效率就會出來。

愛情 給對方平等與關愛的感覺,很能觸發新的火出現。

財運 會願意為了喜歡的人付出金錢培養感情,不在乎費用多少。

健康 付出的越多,越容易感覺沒力,注意成對器官的疾病。

肯定語句:我付出我的愛來得到珍惜與回饋。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咖啡廳

幸運物:玻璃杯

金牛座

事業 對工作的品質要求要增加,才不會被別人指責與攻擊。

愛情 改變原有的方式去對待另一半,會有意想不到的回饋和收穫。

財運 一時性起的花費,很容易來不及阻止就付諸流水了,事後覺得不值得。

健康 逃避事情的改變,會讓自己有容易頭暈、昏睡的情況發生。

肯定語句:我所遭遇到的變化都是對我有幫助的。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靈性商店

幸運物:手機

雙子座

事業 工作中會讓自己有成就的事情出現,感謝自己的努力與奮鬥。

愛情 活在自己的世界裡容易讓對方感到孤單,多去關壞就能重新熱絡。

財運 自己有一定的能力可以消費高價值商品,讓自己感覺是良好的。

健康 工作勞累不休息,容易造成精神不集中而手部受傷。

肯定語句:我的努力都會有同等的回報。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辦公事

幸運物:筆筒


巨蟹座

事業 與人際有良好的互動,讓自己在工作中省下不少麻煩。

愛情 關愛必須要直接有力,有所保留是無法讓對方真實感到開心的。

財運 與他人互動頻繁,花費也多半在交際應酬上。

健康 擔心的事情沒有得到解決,內心燥熱讓你容易火氣大,注意便秘、中暑。

肯定語句:我所遇到的每個人都能為我的生命帶來益處。

幸運色:灰色

幸運地點:餐廳

幸運物:花


獅子座

事業 活在過去的榮耀當中是無法前進的,要創造出更好的里程碑。

愛情 回憶的事件會被重新打開,需要雙方去協調和配合。

財運 抉擇的事情會讓你在花費上停滯,考慮清楚再下手才不會心痛。

健康 決定事物讓你搖擺不定,頭腦思考太多,容易有頭痛的情況。

肯定語句:我欣賞的事物都能夠為我帶來精采的效果。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文化中心

幸運物:書


處女座

事業 面對需要處理的問題會先放著,程序往後延宕,造成許多不方便。

愛情 不願意看清自己的問題,會造成意見上的衝突而有爭吵出現。

財運 沒有評估商品的未來性及必要性,容易被打折或優惠給吸引購買。

健康 注意有關肩頸及背部的緊繃和酸痛問題。

肯定語句:我主動解決問題讓自己快速成功。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書局

幸運物:筆


天秤座

事業 穩重成熟的態度讓你有機會獲得更好的發展,盡量表現出最好的一面。

愛情 情緒滿溢的狀態很容易受到一點影響就起伏不定,需要調整穩定面對另一半。

財運 情緒的大好或大壞都會讓你有花錢的慾望,注意不小心會讓自己荷包失血。

健康 懶惰去處理問題,久坐會造成腰部和臀部的麻痺或疼痛。

肯定語句:我能同理身邊的人,讓愛能夠延續。

幸運色:粉紅色

幸運地點:甜點蛋糕店

幸運物:含糖飲料


天蠍座

事業 樂觀的態度會讓你有更好的人緣,多運用人脈來幫自己完成任務。

愛情 好的態度會讓關係維持熱絡,別把工作的情緒帶回來。

財運 為求讓人感覺大氣,自己會花大錢證明這點來獲得肯定。

健康 注意太陽紫外線的傷害,出門記得擦防曬。

肯定語句:我用正面的態度讓生活更美好。

幸運色:金色

幸運地點:戶外

幸運物:冰塊


射手座

事業 與同事間的溝通變得頻繁,需要多加注意合作的細節。

愛情 良好的溝通模式才能創造熱情,有時少說多做反而效果更好。

財運 金錢會花在讓人肯定或理解上,但不是必要的花費,要注意費用的節制。

健康 注意講話太多,容易造成嘴巴破洞、喉嚨不舒服等狀況。

肯定語句:我能與人有良好的連結,創造共同的利益。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茶水間、休息室

幸運物:面紙


摩羯座

事業 投機取巧的態度很容易就被人抓包,腳踏實地才是治本的方法。

愛情 不需要急著表達什麼來證明你的愛,多去用心體會和關懷就足夠。

財運 會為了省下小錢而購買到品質不良的東西,得不償失。

健康 不正經的態度容易造成頸部扭傷以及不舒服的症狀。

肯定語句:我按照每個步驟快速的達到成功。

幸運色:白色

幸運地點:夜市、百貨公司

幸運物:手鍊


水瓶座

事業 穩定的工作能力和成熟的處事方法是你的利器,用這樣的方式來獲得青睞吧。

愛情 照顧人的天性要發揮出來,才能另一半感受到你無私的愛。

財運 對財務的支出有一定的節制,不容易受到誘惑而花冤枉錢。

健康 想做卻不做讓心中有怨難發,注意胃部出現不舒服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表現出最亮眼的自我取得信任和青睞。

幸運色:紫紅色

幸運地點:咖啡廳

幸運物:背包


雙魚座

事業 環境和事情的改變會讓你亂了陣腳,需要冷靜的去處理才不會凸槌。

愛情 翻舊帳容易造成感情失和,過去的事情就趕快處理趕快過去。

財運 對金錢的態度會因為看到外在事件的發生而有所改變,重新調整自己的支出。

健康 對於改變是有排斥的,會引發身體在腹部及生殖系統的狀況。

肯定語句:我拋開過去的束縛迎向光明的未來。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家中

幸運物:玩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