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球塔羅電子報: 7/19(五) 十二星座運勢:

本文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做好領導者的角色,使每個人都能因為你的鼓勵而有更好的收穫。
愛情 在人群中展現屬於你的魅力,自然而然讓愛慕對象也能被你吸引。
財運 做好理財規劃,金錢會不斷向你湧入。
健康 工作不要太拼命,睡眠足夠讓自己有更多靈感跟好體力。
肯定語句 我發揮我最大的能力做我最愛得事情。
幸運色 水藍色
幸運地點 工作場所、學校
幸運物 耳機

金牛座
事業 等待機會的來臨不如自己奮力得一博,成功才會按照心中的計畫到來。
愛情 好好對待你的愛慕對象,表現的熱情火熱一些,能夠激起對方的興趣。
財運 穩定的財富不能讓你滿足,審慎選擇好的投資機會讓你得到不少回收。
健康 注意自己的情緒困擾,憂鬱的情緒使自己做什麼都提不起勁。
肯定語句 我發現我自己的美好
幸運色 紅色
幸運地點 百貨公司
幸運物 燭台


雙子座
事業 身邊出現許多新機會,讓自己有更多元的思考方式,擁有更多的選擇。
愛情 互信互愛不需要任何証明,讓自己更有精神去完成人生上的目標。
財運 投資獲利的機會高,抓緊機會多方嘗試不無小補喔。
健康 多攝取水分及香蕉,避免自己中暑及抽筋困擾。
肯定語句 靈活得思考能力幫助我穿越一層層的限制及考驗。
幸運色 紅色
幸運地點 公園、森林
幸運物 帽子


巨蟹座
事業 繼續不斷努力朝向自己的目標前進,就有機會突破重重關卡得到成功。
愛情 盡全力展現出最好的一面,成功讓愛慕對象瞭解你的心意。
財運 投資無法迅速看見成果,但可以保持關心讓自己放心。
健康 注意水分的補充,加強自己的新陳代謝。
肯定語句 我能讓身邊的人開心
幸運色 綠色
幸運地點 花園
幸運物 水瓶


獅子座
事業 深思熟慮的做下每個決定,運用自己的智慧讓問題迅速的解決。
愛情 無法參透對方的感覺,就多真心溝通,切勿亂猜讓對方覺得厭煩。
財運 盡好自己的責任得到既有的收穫,沒有不勞而獲得事情會發生。
健康 補充維他命注意營養均衡,就能避免嘴破喉嚨痛。
肯定語句 我讓自己得到很好的休息
幸運色 橘色
幸運地點 菜市場
幸運物 眼鏡


處女座
事業 防人之心不可無,在盡些心力在工作中,可以避免小人纏身。
愛情 注意自己輕浮的態度會讓人感受不到安全感,嚇跑愛慕的對象。
財運 偏財運雖佳但也不要沉迷其中,讓自己沒了輕重無法專心工作。
健康 保持良好衛生習慣,就能防範接觸性的傳染病。
肯定語句 我待人謙虛有理
幸運色 黃色
幸運地點 動物園
幸運物 動物形狀裝飾品


天秤座
事業 責任細分出來能使自己更明白該如何運用手邊資源,創造團隊成功。
愛情 忌妒心強,而果敢付出能輕鬆消除負面情緒,增強桃花好人緣。
財運 注意意外產生有破財的風險,凡事多費心就不會讓自己傷心。
健康 飲食習慣需嚴加控管,避免水腫發福等風險。
肯定語句 我充滿自律能力
幸運色 咖啡色
幸運地點 咖啡廳
幸運物 環保餐具


天蠍座
事業 沉重的壓力使自己失去敏銳度,多相信同伴放手執行,使問題更快解決。
愛情 願意花更多的時間陪伴對方,使對方感受到你強烈的愛。
財運 賺得多也花得多,做好財富控管才不會有意外產生。
健康 小心自己肺部與呼吸到的疾患。
肯定語句 我遵循自己的直覺行動
幸運色 藍色
幸運地點 遊樂場所
幸運物 蝴蝶結


射手座
事業 事情又多又雜切勿半途而廢,整理好思緒訂出規範與計畫,就能一切順利。
愛情 能做出讓對方印象深刻的舉動,貼心的照顧到每個小細節。
財運 在自己的專業領域中能得到許多金錢來源與成就感。
健康 注意職業傷害。
肯定語句 我能好好照顧自己與他人
幸運色 紅色
幸運地點 人多的地方
幸運物 錢包


摩羯座
事業 全新的計畫給自己許多空間思考並規畫接下來得事業格局與變化。
愛情 對喜歡的人百分之百得順服與愛護,使彼此的關係有更好的進展。
財運 對自己喜歡的東西有莫名的執著,小心破財的危險。
健康 注意蛀牙與骨頭痠痛
肯定語句 我照顧所有我愛的人
幸運色 粉紅色
幸運地點 商店
幸運物 糖果


水瓶座
事業 透過修改計畫與目標讓自己明確往後的規畫,對自己的未來充滿自信。
愛情 相處時容易出現令人噴飯的小錯失,不需太在意因為對方覺得很可愛。
財運 發現破財就要懸崖勒馬,避免自己一錯再錯。
健康 小心利刃刺傷與挫傷
肯定語句 我滿懷希望的對待身邊人事物
幸運色 紅色
幸運地點 大禮堂
幸運物 蘋果


雙魚座
事業 幾經掙扎下能做出雙贏的決定,運用自己的優勢讓問題大事化小。
愛情 需要自己的空間靜一靜才能做出對彼此最好的決定。
財運 花心思布局規畫偏財的方法還不如好好把心思放在增強自己的正財上。
健康 注意肺部與頭部疾患。
肯定語句 我能創造出雙贏的局面。
幸運色 紫紅色
幸運地點 公司
幸運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