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恭喜你在香港要開店了



姊妹很替你高興呢!

想想你在香港也很久了

也是應該是時候有自己的事業了



感謝平讓我認識你

雖然平走了

去天堂和天使一起



但是我還是很謝謝他

讓我們變成好友



JUBI也有好歸宿

我也很替他開心!

祝福JUBI這段能戀情開花結果



很抱歉我都沒時間見你

很抱歉我都沒時間見你們!

你知道我現在正忙

應該會體諒我吼!!



呵呵



不過~在忙

一定會抽出時間去香港幫你看看



很懷念和你們在香港的日子

好開心!



也祝福平~在天堂一切順利



愛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