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七月一號二號義診超成功~感謝大家支持

感謝大家的支持

讓我們的義診非常成功



七月一號

我們一共有九位老師

算了一百一十位

募款一萬八

很感謝小慧老公的大力支持

幫我們把金額湊整數到一萬八

這時候大家都鼓掌拍手叫好

我也感動到飆淚









第二天七月二號

有八位老師還有AMY和阿諾做靈氣

一共做了八十幾位

募款到三萬兩百

感謝胖胖幫我們把金額湊整數到三萬

很感動



感謝所有來參加的人

謝謝你們這樣力挺

因為有你們

聖心教養院的身心障礙者可以安心活者





我看到很久沒見的老顧客

心理很開心謝謝你們來支持

我超想跳下去和你們好好聊聊

看到你們讓我感動到想哭



這次活動很成功

讓我感受到大家的熱情參與

我感受到好多的愛

因為你們的善良

宇宙一定會給你們平安幸福和快樂





感激來幫忙力挺的學生們

你們超級辛苦

老師很感動~

謝謝李奇和AMY的熱情參與大家都說你們好棒阿~

還有栴羽和英宰哥巷口拉客讓我們人氣很旺

NEKO和阿肥最辛苦扛東西搬東西還要照顧大家

辛苦你們拉~~

也謝謝阿本提供場地給我們



我感受到滿滿的祝福和慈悲的愛

很感動~雖然募款的金額不多但是我們已經很盡力了

下次一定會更好

我真的很感動你們能來幫忙支持募款的活動

其實我本身是很懶惰的~但是看到聖心教養院的照片和文宣

就讓我想要去做這件事~希望這些身心障礙的孩子能夠安心活者



我相信去支持到需要支持的人

那怕是再辛苦的付出~都是有回報的~因為宇宙會給我們很好的能量

昨天和前天的活動

每當要開啟今天募款的金額,看到我們辛苦募款的結果

我的眼睛就會不知不覺的狂飆起眼淚來



因為有妳們





不過真的好開心



謝謝大家

繼續努力下次活動



時間在七月十五十六號

我們一品原創花雕雞見







寶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