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前的瞎妹,現在成為支持人成功的塔羅諮商師!ZOE妳真的成功了!





當我第一次見到ZOE時,是在塔羅一階課程當中

當時的她,完全不清楚他的人生目的,晃頭晃腦,像隻遊魂一樣飄來飄去!

對未來完全沒目標,滿腦子亂七八糟的人際關係!和一天到晚遇人不淑總是遇到爛男人!那時候為了追尋愛找尋愛!做了很多蠢事,闖了很多禍!

為了得到愛~花錢在男人身上不手軟,槁到自己傷痕累累,疲累不堪,為了愛一愛一個人卻快要送掉了一棟房子,還幫男人還車貸,然後那男人卻用他的車去在別的女人!還給男人前花!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我第一次見到她,遇見他痛苦不堪的眼神,真是很心疼!



課程中我發覺她是一位有愛心,願意給愛,擁有好多的愛!

卻在情感當中不段付出然後不停受傷害的瘋子!又發覺到他對數字學與塔羅的熱愛與天賦!他決定成為一位諮詢師!



見到他在痛苦情傷中還想者要如何幫助她前男友渡過最艱苦時期的他!

真是感受這女人真的好慈悲!好多愛心好勇敢!

只是一時混亂釐不清處所以處在受苦中!

漸漸的幾次課程當中ZOE轉變了~

他開始願意面對現實~真心為自己好替自己的行為負責任

去過去檢討以前的失敗

他的毅力和願意為自己努力的心

造就現在的他願意為人付出

去支持以前和他一樣,在愛情中受傷害卻不願意走出來的人!

我發覺到~他不斷的清理自己的狀況願意看清楚真實的自己

短短的九個月他從不愉快的過去中走出來變的好可愛好清楚自己!



現在的她,活的有自信又快樂,做諮商,帶課程!

有自信對未來充滿希望!

他成為了幫助支持人們的塔羅諮詢師!

我看到一位靈魂的轉變

他變的有智慧又可愛!

也變成了我的好朋友!

現在我們一起支持人們成功

服務人們變的成功幸福



我感受到擁有這樣的伙伴真是很幸福的一件事!





其實我們大家都是一樣的

我們都曾經有很瞎很瘋狂又很蠢的過去與時光

那都是一場學習經驗

這場學習

是為了讓自己更能覺查自己

更能夠從錯誤和失敗當中走出來

這就是很棒很美的成長!



想知道他過去有多瞎嗎?

請鎖定東風開運萬事通!

就會知道他真是個無敵大瞎妹!

一位曾經瞎掉腦子壞掉的瘋子也能轉變過來

變成一位慈悲有愛心的塔羅諮詢師!

她真的成功了~我以她為榮

ZOE請繼續加油喔!



你也和ZOE一樣嗎?

曾經處在痛苦與絕望當中或是現在正在感情受傷抉擇裡

也是個無法對過去放下瞎妹嗎?

情感不停付出努力卻一直被傷害嗎?

趕快找ZOE預約吧!

聽聽她是如何走出來的

他會以過來人的經驗和妳分享喔!



請撥0911302129預約諮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