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 占星學、數字學、色彩學

‧ 占星學:金星

金星的符號與維納斯有關,也代表天秤座與金牛座。象徵愛情(天秤座)、錢財(金牛座)、放鬆(金牛座)、快樂(天秤座)、社交性(天秤座)、創造力(金牛座)。金星掌管愛情(天秤座)和錢財運(金牛座),所以絕對不用怕缺乏。

金星要用很放鬆的心情進行很多事件,有放鬆的能量,緊繃的能量不適合金星,如果有人問要怎麼做?我們可以告訴她,要放鬆、快樂,不要有緊張的感覺,如果嚴肅就不是金星能量。

金星愛好和平,所以對愛與美、藝術都有很大的空間,有很大的藝術性,有創造力,可能是一個畫家,所有關於美的事物、設計都是金星能量,適合從事設計師、美髮、指甲、美容業、廣告、公關、協調、珠寶鑑定等工作。

金星的能量是海王星的第四度,海王星是個愛人的能量,很多愛,海王星的愛是女祭司的愛,是大愛、慈悲的愛,我愛宇宙、愛世界、愛所有的人。金星的愛是個人利益的愛、有條件的愛,我愛你你要有回報,是人際關係、是我自己的愛;海王星的愛是我愛所有人,每個人我都愛,很不一樣,是高八度的能量,海王星是金星高八度,金星是4度,海王星是八度。女皇的人比較會為她的未來去努力,愛情是容易有條件的,如果條件是ok的,就ok;如果條件是她不甘願的,就會有問題存在。金星能量適合從事設計師、美髮、美容、指甲、美容業、廣告、公關、協調、珠寶設計鑑定、服飾、鞋子,所有跟美有關係的工作,也包含色彩。



※代表的身體位置:喉嚨、下巴、味覺、腎臟、內生殖器官、腰部、淋巴系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