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地震,海嘯,經濟不景氣,秋葉原殺人事件,911,一堆天災人禍發生之後!

整個地球開始又有點浮動,人心惶惶動盪不安

一堆恐怖事件一而再繼續不斷的發生

這是在警告大家,我們必須開始愛惜生命,尊重每個靈魂,包含所有無生命,有生命的都必須抱著崇敬的態度

人類,就是這樣!

包含我自己也會,當我們擁有一切的時候,永遠覺得理所當然,不會懂得愛惜

例如:家人,愛人,友誼,寵物,植物等等



當有一天親人死去,愛人離去,友誼破滅等才會懂得珍惜擁有的可貴

我知道我這樣很老調

但是很實用!



最近又開始收到一堆2012年大預言和七月十八號菲律賓地震,預言家九月份又說中國會有大地震,唉!!!


這都是能量的正常釋放,這些預言家無論精準度如何


都是想要一再警惕世人,愛惜生命,預防災難!


我們都知道,地球資源已經不多了

要預防就必須從自己做起

先從環保開始嚕!小細節開始自己做從分類,回收等等到不浪費電,水也許可以讓地球好過一點!

我自己也在努力改變中!事實上有時候我也會偷懶不去做分類。


不過為了地球好~實施這些讓我心裡很踏實!並且覺得有為地球作一份工



話說回來~因為大家人心惶惶
加上很多的負面新聞是件頻繁,讓我們對未來都產生一種無力感
每個人都在害怕,不安恐懼裡掙扎生活著

該如何才能得到平靜呢



妳可以自製曼陀羅~讓妳平靜得到釋放並且預防災難發生



今天我突然間有很多的衝動~有股力量讓我衝去把舊的水晶碎石頭找出來開始製作



在作曼陀羅之前,我正在看者2012年12月21號的星盤

喔~~我的天阿




這還有很多好恐怖的相位阿!!!!!!!!!!!!!!

這要就要意識覺醒,地球重生大家都沒事
不然地球就真的毀掉了!

這時候,妳的金錢妳的地位和妳的名聲都不算什麼了。因為當妳看到隔壁鄰居被熱死了,好友在旅遊中被地震埋到地底下了,而妳正在為了找不到乾淨可以喝的水在四處尋找打聽時,又加上有人被傳染病又染上了,一堆壞事肆虐時,請問你還在乎賺多少錢?股票升了多少了嗎?
趁現在趕快預防,他就不會發生,真的!只要預防就不會發生拜託各位一定要相信有好事會發生,別在負面毀滅下去了!在這樣下去真的就毀了拉!

我還是對這顆地球抱者樂觀的態度



我相信只要覺醒人數夠了
一定可以轉變地球運作,讓大家繼續生活的更美好!

我深深相信

只要我們帶者很多愛並且從現在開始不要在犯明知道的錯誤



罪惡感不會來加害妳的!



妳我未來一定會幸福



於是我決定開始製作水晶曼陀羅



曼陀羅是一自我探索與療癒最好的工具



妳可以決定自己繪畫出自己的圖片

或是和我一樣用水晶製作



都是可以的



你會發現

妳的恐懼與焦慮漸漸瓦解與消失中



因為這個圓形

他讓妳回歸到最原始的意識原型

你會瞭解並且與自己更連在一起



這時候所有的恐懼都會開始消失



你就會開始平靜下來了喔!

對者妳繪畫的圖或是製作的水晶曼陀羅作冥想

就是去感覺妳的圖形給妳的意義



你會接收到很棒得答案

因為天使都在妳身邊

支持保護你



你們也來試試看



製作自己的曼陀羅吧





首先



先決定你要繪畫還是水晶製作法





繪畫版



準備一張正方形的黑色或是白色的圖畫紙

然後

放輕鬆在裡面用圓規畫一個圓

之後

在園裡作畫!畫任何妳想畫的



願意和我分享的人請傳給我看!我願意幫你分析看看妳怎麼了喔!!



之後畫完

開始對他作冥想瞭解他要告訴妳的意義



然後你會開始獲得平靜





水晶繪畫法



去買很多小水晶碎石頭

開始可以在盤子裡擺設妳要的圖形

之後水晶的能量有轉化,蛻變和增加力量與創造的作用

會讓妳更能感受到訊息



之後對者水晶冥想

你就會開始接收訊息嚕





請大家好好享受你們製作的曼陀羅



我願意隨時在這裡和各位分享喔!!



祝福大家都得到平靜與自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