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無形當中會去經驗那相我們已經相信的信念



有些信念是可以刻意創造,讓你去經驗到那些信念,這是第四類信念!

通常要成功會去經驗到的就是第四類信念!



第一類信念,是建構在害怕不安或是擔憂上這些是讓我們比較難成功的原因

例如:我會擔心沒有錢

他不夠愛我

我很沒自信

這事情就很難做到等等



第二類信念是建構在同情或受害者情節

例如:大環境就是這樣

我沒那個命過好日子

都是他讓我不成功

我是勞碌命等等



第三類信念是建構在因為所以

例如;我現在努力以後就會有好日子過

秘密這本書很好有人重大樂透所以我要去買秘密這本書

我木星進二宮所以我會很幸運





第四類信念是創造的能力



例如:我會中大樂透

我是大贏家

我會遇上愛我的人

我是富裕的

我值得讓人疼愛

大家都喜歡我

我是幸運的



如果你真實運用第四類信念創造你要的現實,你真實會經驗到的就會實現!

但是你必須真實相信並且真的願意去經驗

你就會得到你要的現實!



如果是處在一二三類信念有時候要創造現實就會有次要的產生,無法去經驗到你想經驗的!

當我們真實相信自己想要的

你就會經驗到你要的現實



所以每當你運用第四類信念

真實相信時,你會去經驗到的就是你想經驗的結果



所以你的相信是什麼呢?

都是正面比較多你就會經驗到很多正面的信念!

把注意力放在正面信念你會經驗到就會有更多正面結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