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探索

第廿二期



閱讀阿梵達電子報前期文章


· 第十二期:來自領袖 5506;程訊息
·
第十三期:你遺失了一隻鞋嗎?
·
第十四期:維護創造源頭
力量
·
第十五期:思想如同是天使
· 第十六期:衝破你的限制
·
第十七期:發掘你的力量
· 第十八期:世界信息
· 第十九期:看待事物的其他角度
· 第二十期:回歸阿梵達之路
· 第廿一期:塵 埃落定



photo of cherryblossoms


非凡時刻



到目前為止阿梵達課程太令人驚嘆了,僅僅是兩天的再現人生工作坊就已經達到令人難以置信的成效,讓我一想到可以在九天完成探索我的意識就非常興奮。  

學習發展感覺它這個技術的過程非常有趣,也令人挫敗,但也獲得了回饋,讓我每天都練習著這個工具。


我特別覺得承認新主權是一個很神奇的淨化過程,完成這個練習幫助我的頭腦更清晰自在的去專注在發展感覺它能力,產生經由更高意識獲得覺察的成果。

我尋尋覓覓多年至今,我一直在學習或在找一個人幫我去發掘到底是什麼造就今日的我,我現在知道了,我可以將我自己創造成我自己想要的樣子,我感覺到如此感謝與快樂,我知道我終於可以讓我的生命往前進,做我想做的事,而我唯一的限制只有我自己而已!謝謝你。


-D.G.




我的成功故事是發現了阿梵達,它給予我的希望就像是一直在我想像中人類會有的希望,我過去一直相信我無法閱讀與領悟,我謝謝你,因為,我現在可以使用注意力,注意力的迷你課程在快完成的時候給了我的人生,謝謝。


-A.K.




我第一次的實習是如此美妙,看到如此多的學生有了改變,而且他們可能在一天之內或在一個練習之後就看起來不太一樣,真是奇蹟!實習讓我真實的見證到阿梵達工具對一個人生命的影響,以及是如何做到貢獻給開悟的地球文明的理念。

我很榮幸成為阿梵達網絡中的一員,我也期待能多參與更多的課程。

我也發現我的嚴肅鑽子快速的增強,非常謝謝謝你創造這些工具,哈利。


-R.W.




起初我對於參加阿梵達課程非常猶豫,因為充滿焦慮,我連課程內容會有什麼效果都不想了解,我的領袖在這幾年內一直邀請我參加這個課程好幾次都被我拒絕了。

我一直夢想能創立一間公司,但我對於自己及我是誰的概念一點都不清楚,所以我無法決定我能做什麼及我要什麼。

我後來聽說阿梵達課程是讓你檢視自己進而發掘享受生命的方法,我開始對我自己能轉變成什麼樣子感到興趣,在我參加說明會完成迷你課程之後,就發現這個課程實在太棒了,因此決定參加它。

當我來到課堂上,我驚嘆阿梵達的工具能帶來強大的成果,我從來沒想過能夠將現實創造成我要的樣子,現在沒有什麼好怕的,我可以創造任何我想創造的東西,每 一天都充滿了驚喜,每一件事物看起都閃亮動人,連我的身體都不會疲倦,每件事都清晰無比,運用這些工具我將讓我的生命變的更好。


-K.I.



能在另一端觀察阿梵達課程所創造的轉化的力量實在太棒了!當然,由自己去體驗也是很難忘的一件事,我已經被教材的能力徹底征服,見識到真的能讓一個人的生命改變成為更好。

謝謝你哈利,與神對話是我曾經需要的理論觀點,但是阿梵達課程更趨於現實,讓我從我擁有沉浸在無條件的愛裏的想法到我擁有你的想法。


-C.L.




image of path

順著流走


如果你希望阿梵達領袖與你連繫,請 點選這裏.


 藉由阿梵達課程每個人都是贏家。每一位成為阿梵達的學員將集體意識轉移到一個更包容更理解的境地。運用阿梵達幫助你自己,也就等於同時的幫助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 哈利‧帕爾默





cover of Avatar Journal


訂閱阿梵達期刊


阿梵達期刊是免費線上電子刊物,內容致力於闡述阿梵達與創造開悟的地球文明。每一期都規劃了來自哈利.帕爾默、阿梵達領袖、學員的成功故事分享及課程推薦等專題報導文章。同時亦提供篇幅讓阿梵達領袖宣傳相關課程。

你可以點選這裏閱讀當期最新阿梵達期刊。




 

有什麼因素可以影響你收入的多寡?是你在人際關係中的熱忱?還是你透過微笑所累積的點數呢?


認清你的想法, 第一部份


哈利‧帕爾默1985年演講講稿

photo of Harry Palmer
我想跟你們談一件我覺得很酷的事,如果你不相信它很酷的話,沒關係,我很願意來說服你。我們要談的就是刻意思考,它是關於如何運用心靈這個工具來塑造你物質宇宙的現實。.

你注意到了嗎,我不是說察覺你的現實,我說的是塑造你物質宇宙的現實。我沒有要你在這個宇宙裏添加任何不存在其中的事件或能量,我所表達的,並想向你說明的,是你可以塑造的已經存在了的事物的現實,隨著你的心靈一同運作。

為了要在物質宇宙中塑造出某事物的現實,你必須在你個人的心靈裏先置入一個關於塑造流程的想法,並用這個流程檢測它的可行性,將你的心靈當做測試模擬器, 並在這個模擬器上執行以得到清楚的結果,這是要獲得成功,或者持久的人際關係,也或者是心靈的平靜等成果的第一步,也就在這一步驟開始認清你的想法。
photo of horse and plough

我 很讚賞我祖父的教導:「首要之務就是要認清你的想法。」他是受人景仰的一個人,而這句話是他對生命的態度,他能駕駛著馬群在充滿岩石的田地裏犂地,也能同 等熟練的在主日學校裏佈道,他的經驗教導他不要在還不知道可以將重擔放置何處之前就先挑起它,透過一點的深謀遠慮,如果你可以在第一次就放對地方,你就可 以省去將某物移動兩次的麻煩。

這個教導是我與我哥應該可以遵守的很好的才是,然而,我們卻在我們母親不停 photo of couch改變她的心意當中掙扎著搬動著一個沉重的沙發,「我們試試看那邊吧,不好,這邊怎麼樣? 也不好,搬到窗戶底下௧ 5;看如何,好嗎?」結果很有可能的是像沒發生過似的,沙發最後被搬回到原來搬起它的地方,然後我們筋疲力竭的倒進沙發裏。

我的重點在於,實在是有一大群人的生命就像處在蹋陷進沙發裏的狀態,他們之所以如此,就是因為沒有一開始就認清楚他們的想法。

正確思考的一部份是做決定,而每個人都知道那是挺冒險的,但若是你的想法是正確的,做出錯誤決定的機率就會降低,任何降低錯誤的可能都是很好的,然而大部 份錯誤的決定是沒有經過考慮,它們跟未經思考的事物混在一起,發現它們時要改變局面已經為時太晚,錯誤的決定會導致失敗。

在你乖乖閉上嘴跟著別人的方向走之前你不需要做出太多錯誤的決定,因為接下來你只要責怪別人就好了。

photo of fishing bob 對某些人來說,思考只是剛發生的事,是一些對某事有同步反應的事,他們的頭腦在思考,可是卻沒有真的思考者在運作,腦袋沒人在家,空空如也,搞什麼?這個嘛,在你能夠刻意思考某事物之前必須要有個ö 05;考者存在,否則你不過是在電流中亂竄罷了。

如果你給某人一個像「思考吧!」的建議,他們會怎麼做呢?有些人會等著看看有沒有一個想法會跑出來,他們還不太了解刻意思考的概念是什麼,他們的頭腦設定在自動操作上,如果你指出重點問他們:「誰是你的想法的源頭?」
image of idea他們可能會告訴你:「嗯,我從我爸那兒學了很多,我媽說我很像我爸。」當然,爸爸已經過世十年了,如果你的思考邏輯還像某個已經過世十年的人一樣,你也不會有太多的進展。

因此你開始在這個人身上下功夫,你說:「讓我們來看看你能不能創造一個想法,創造一個關於大象的想法。」

photo of elephant 然後有些關於一隻大象的心靈影像從他頭腦裏不知何處冒出來,大概是他記憶中的馬戲團或動物園。你注意到他並沒有創造一個新的關於大象的想法,他是從舊有的 記憶中想起大象,你看,對某些人而言,這樣的過程就是思考:你將記憶與感知覺察融合在一起,然後你辨視出事物,這是處在動物階段的思考。.

嗯,這樣其實是可以的。從記憶裏回想總比在那兒枯等一隻大象經過要好的多,他能夠選擇一個特定的記憶至少表示他的腦袋不是空空如也,他夠覺醒也懂得區隔而能將記憶分門別類,你只需要再多加一把勁來推動他。

你告訴他:「這樣很好,現在來看看你能不能創造關於大象的新觀點,就讓牠穿著泳褲,戴著太陽眼鏡跟一頂棒球帽吧。」

image of lightbulb 你會立刻看到他亮起來的說,什...麼?

當 他顯化這個想法時,他會非常驚嘆他做到了,你能了解他一直完全認同於過去以及這個宇宙,而你只是把他從頭腦裏拉出來,增強他,讓他做到創造刻意的想法,現 在,假設這整件事的責任感不會太過於驚嚇他,你就能導引他走向源頭的道路,他還可以替大象加對閃著霓虹光的翅膀,正帶領著一隊蝴蝶往前飛。

這就是我們慢慢將刻意思考的概念融入到生活的方式,你不需要有高深的造詣或獨特的創意,當然你可以擁有這些特質但卻不是必須,只要你能確認是你在創造你心靈裏的想法,你沒有「因為」或「自然的」想著某事,你就刻意創造出一個令你感興趣的想法,這就達到創造೦ 1;力的覺醒。

photo of universe 彷彿從充斥著隨處亂丟亂放與注重因果關係的思考潮流裏爬出來,你領悟到你可以成為源頭,你是獨一無二的思考者,你可以開啟一個想法,而不再只是對任何剛才發生的事或在之前已經結束的事產生回應 ;或反應而已,就在這一刻,在你宇宙裏你成為至高無上的存在,你是主宰。

「我不是我的頭腦」的領悟使你體認你必需維持刻意的思考,接著當你想創造「我很好」或「我很快樂」的想法時,你隨時都可以做到,現實將開始依據你刻意的思考來塑造。

的確,這其中還有其他更多樣的運作機制,像是假設你所創造的想法是不同於你習以為常的思考模式,你就會面臨強烈反對的經驗。

photo of rushing water 我們從這個角度來看:你在你的意識之流當中置入一個想法,過去的思想潮流正抨擊著它,但只要你不是在不可抗拒的地方放入你的想法,例如,不是試著去放在違反地心引力這類物理定律的地方,那( 636;來自過去的思想潮流就能被管理,你的想法將能塑造你未來的現實。

這可歸結到底是誰主導了你的心靈,是過去嗎?是這個社會嗎?是環境造成的?還是你自己?

也許你必須施加一些努力才能塑造你想要的現實,這樣也很好,至少你知道你將要達到怎樣的境界,你不需要在還不知道該把沉重的物品放到那兒之前就把它搬起來,刻意的思考就像一種能力,你越多加練習就越能強化它的效能。

photo of answering machine 當我告訴你去刻意的思考的時候,我不是在引起你心靈的注意,我是在引起你的注意。心靈雖然是很好的工具及儲存裝置,可是單靠它自己,它就只會在循環裏思 考,所以我不想跟答錄機講話,甚至也不想跟你的秘書說話,我要的是與老闆、主導者講話,也就是你。這是你的心靈,你建造了它,你擁有它,現在是你掌控它的 時刻。

誰是你宇宙裏至高無上的存在?當然是你,可是頭腦已經推翻你了,你沒有把你的表達情緒能量從你的想法當中分隔開來,因此現在你的想法就像一大把的神奇跳豆般的到處亂跳。

保持靜坐一會兒而且什麼都不要去想,只要決定坐在那兒一會兒而且不去想。

沒那麼容易,是吧?你會想買一台永遠也無法關機的電腦嗎?假設人們是用運作自己的心靈的方式來駕駛車子,今晚你很可能會在臥室裏發現一輛雪佛蘭轎車。所以 你的心靈還滿古怪的而且它不會總是表現出它應該必須如何:它假裝是你,掉到了擔憂的循環之中,還有一些娛樂的想法,像是若是它們曾見過大白天就會讓你整個 不能動彈。

我瞭解,我真的瞭解,我將協助你去認清你的想法。對你們某些人來說,這代表有些許的現實調整,對其他人來說,這卻是推動一項重要運動的發起點。你準備好了嗎?

做一個讓你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感覺的決定,感覺如何?

你感覺過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嗎?沒有嗎?這可不是簡單的事,是吧?

只要你把這個想法置放在你的心靈裏,我感覺過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嗎?你的頭腦回應給你一些疑惑,你說:「我感覺過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但你的頭腦在說:「等等,那不是真的。」是誰在主導這個情況呢?

我知道你們有些人正在想著:「這些心靈上的玩意跟我增加收入有什麼關係呢?我想要知道如何去賺更多的錢,可是你卻一直在談論心靈的運作。」

image of recession 好的,決定你的收入正在增加。你感覺有什麼事發生了嗎?

你的頭腦說著:「哎唷,我們正面臨經濟蕭條,而且金錢是稀少的,還有,還有,還有...。」


是誰在這裏主導的呢,是你還是精神機器?是你在塑造現實,還是你允許現實塑造著你呢?記住,假設你無法把某件事物在你自己的心靈裏創造出一個清晰的概念,你就不會有太大的機會去塑造出你想要的現實。你是不是在搬著一個不知該放到那去的沙發呢?

在下一期的電子報中我將會提供一個強大的技術讓你認清想法。





關於阿梵達課程的故事



請問國際星邊公司在成長與擴展時期是如何應對所面臨的阻礙?


photo of flowing water我 們會從類似這樣的潮流當中退開來應對。我們的策略是無論何時儘可能的避免阻礙的發生,但是如果我們必須處理某個阻礙,我們會繞道而行,一定會有些是適合我 們朝貢獻給開悟的地球文明宗旨運作的方向,與其耗費精神與一個阻礙拉鋸爭辯,在我們可以的狀況下,我們會避開阻礙,繼續朝我們的目標前進。






photo of Avatar students

邀請朋友獲得阿梵達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