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意識探索

第廿三期







閱讀阿梵達電子報前期文章

· 第十三期:你遺失了一隻鞋嗎?
· 第十四期:維護創造源頭力量
· 第十五期:思想如同是天使
· 第十六期:衝破你的限制
· 第十七期:發掘你的力量
· 第十八期:世界信息
· 第十九期:看待事物的其他角度
· 第二十期:回歸阿梵達之路
· 第廿一期:塵埃落定
· 第廿二期:認清你的想法,第一
  部份





非凡時刻

距離我上一次實習已經有17個月了,在那時,我買下一個新的事業體並抱持著它將能夠供給我家人所需的現金流的想法,讓我可以和我的伴侶更自由的從事更多阿梵達事業。

經過這些時間,阿梵達工具非常實用,足以讓我去面對各種被襲捲的狀況以及適應新事業艱難的學習狀態。

自從參加2006年的智者課程以及2007年的真誠課程,我的生命已有顯著的轉變,現在我對於存在的清晰度遠超過我曾經設想我可能達到的狀態。

然而我最大的成就,是我15歲的兒子才剛完成了阿梵達課程,他非常享受這個課程,而且對我而言看到這個團隊提供給他的照顧與讚賞也是很難能可貴的經驗。

他最大的挑戰之一是專注他的注意力,我們曾針對此做了迷你課程及源頭清單,以及接下來的極限消除之旅程序,他現在可以掌控他的注意力,看著他的釋放以及變得當下,並且成為源頭是件令人驚嘆的事。

謝謝你的貢獻及承諾要幫助他人,當然也向你的工具致謝。


-R.R.




智 者課程不僅是增強了我,也讓我確定我有一個更喜悅的生命,更好的伴侶關係,這也是一趟很棒的心靈旅程,哈利的晨間談話以及來自全世界各地的人都很令我感 動,我可以真的感覺到我們都有一個相同的夢想,許多在我們之前(以及那些昔時昔日)的人們也同樣的擁有這個夢想,我也可以感覺到什麼才是所有心靈儀式,宗 教與哲學的核心,我們都想要一個更好的世界而且願意付出一己之力,我們共創一個開悟的地球文明,謝謝你,哈利。



-M.G.




我在阿梵達課程裏獲得重生。起初,當我在第一階段的再現人生時我不停的抗拒,但當我進入到第二與第三階段時,我感覺到了真實的自我,我無法描述這個感覺, 為什麼我不早點參加這個課程呢?我很抱歉這麼慢才開始但我現在很快樂,謝謝阿梵達課程,我放下了我的投射,低落的信心,以及我長久以來對他人不信任的模 式,現在我可以發現我真實的身份。

我期盼一個美好的未來,我會持續這個感動直到參加領袖課程。


-K.B.




我深深的感謝每一個參與阿梵達並幫助我停止艱困的活著,開始可以刻意的生活的人們。自我增強及無條件的愛的概念是我為我的生命創造的,每一個圍繞在我身邊 的人讓我感到內心的平靜,這份平靜是我找尋多年的感覺。我真實期待去享受我的生命而不再是為接下來要發生的事感到恐懼,當我還處在觀察的時候每件事都已經 發生。非常謝謝你充滿愛的支持及分享你的工具,分享就是一種關懷。

集體意識之旅讓我感覺到被增強,藉由幫助整個世界讓我領悟到我掌控著我自己的宇宙將成為的樣子,因為每個人在意識裏都想要相同的事,我們可以創造我們想要的世界。


-L.C.



阿梵達課程是一個驚人的自我探索旅程,謝謝你給予我這些工具讓我在日後每天的生活裏可以持續使用它們,這個課程真實的教會了我如何寬恕,大部份是對我自己的原諒,也有對於他人的寬恕,對你自己全然的誠實是多麼重要的一件事哇。

我對這個課程當中充滿慈悲的人們以及這個世界的所有致謝,我準備好去過我自己的生活了。


-K.H.


photo of Avatar students




你準備好了嗎?







如果你希望阿梵達領袖與你連繫,請 點選這裏.


藉由阿梵達課程每個人都是贏家。每一位成為阿梵達的學員將集體意識轉移到一個更包容更理解的境地。運用阿梵達幫助你自己,也就等於同時的幫助這世界上的每一個人。


- 哈利‧帕爾默



cover of Avatar Journal



訂閱阿梵達期刊





阿梵達期刊是免費線上電子刊物,內容致力於闡述阿梵達與創造開悟的地球文明。每一期都規劃了來自哈利.帕爾默、阿梵達領袖、學員的成功故事分享及課程推薦等專題報導文章。同時亦提供篇幅讓阿梵達領袖宣傳相關課程。

你可以點選這裏閱讀當期最新阿梵達期刊。






 image of success倘若你認為你會被擊垮,你是對的。
倘若你認為你沒有膽量,你是對的。
倘若你想獲勝卻認為做不到,
這幾乎就可確定你無法致勝。

倘若你認為你將會失去,你就會失去。
看透這個世界我們發現
成功是隨著人的意志而開展-
它全然反映心靈的狀態。

倘若你認為你非常傑出,你是對的;
你就是要想得高遠來提昇自己;
你就是要在之前就確信自己
一定能夠贏得勝利。

生命的挑戰不會總是
只向強壯或敏捷的人宣戰;
然而到頭來這個獲得勝利的人,
一定是那個自認可以獲勝的人。


華特‧D‧溫特



認清你的想法, 第二部份

哈利‧帕爾默1985年演講講稿

photo of harry為了要掌控思想,你將需要讓自己在神志清醒的狀況下擁有做為思考者的經驗,這個思考者是你自己,然而是這個「你(YOU)」在你之前就加諸許多想法來界定你自己。

這個被稱為「大你 (YOU)」的你,擁有某種程度刻意思考的能力;另外,被稱為是「小你(you)」的你是自我認同,他深陷在發掘他們自己與宇宙間關係的想法與概念之間。 界於許多自我認同之間,有一種自我認同能夠辨識與保護一個稱為「小我(me)」的概念,這種自我認同就是所謂的「我執」。

我執幾乎徹底地憑借著身體頭腦為基礎在運作著,也就是說它對作用在一個身體上的相同影響有主觀的界定。)那些像是充斥情緒灌輸的慾望、排斥、物理感知、藥 物、身體傷害、光與聲音的頻率,當然還有死亡,「我(me)」的生命週期很符合刺激-反應理論,它主要的動機是自私的,唯有藉由痛苦或喜悅才可以改變它的 特質。
photo of eye

刻意思考是一種喚醒非概念性「大我(I)」的過程,這個「大我(I)」與心靈是以分離的方式存在著。如果你的心靈是一面鏡子,它是無法反映出「大你 (YOU)」,這就是我所謂藉由非概念性的過程,你是不會藉由心靈反映出來的。你所有關於「大你 (YOU)」的概念與想法,實際上是頭腦創造出來的自我認同,而這些由頭腦所創造出來的自我認同只有非常受限的能力去掌控心靈。

源頭意識,也就是「大你 (YOU)」,是非常強而有力的創造者,它有能力從遵循因果關係的想法與事件的慣性之流裏走出來,進而發啟一個新的現實,創造一個新的領土。源頭意識具有能力去創造一個不是根據過往因素而來的意圖,當源頭意識說:「讓那兒有光。」那兒就有了光 !

image of meditation 源頭意識很明顯地是在一個高遠的狀態,對某些人來說尚未覺得它真實存在,能成功領悟這個狀態一直是幾千年來修道與冥想過程想達到的目標。

讓我來示範一下如何從塑造你現實經驗的源頭來增強你一個在你自己頭腦裏的念頭。請你刻意的去想像「我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這個念頭,盡可能的在其中注入你的相信程度。

你做到了嗎?當你這麼想的時候,有沒有一些小小的疑慮跑進你的頭腦裏?是的,你有沒有發現在決定感覺如何之前,你需要跟某人或要藉由某事來確認你的感覺?
image of indecision

將這個在你腦中產生的疑慮一字不漏照實的寫在一張紙上,別急著去決定你是同意還是不同意這個疑慮,只要承認有這個疑慮存在的事實,並將它寫下來。

如果跑出來的疑慮不只一個,將它們都寫下來,並逐一的承認它們的存在。

現在,再一次刻意的想像「我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盡可能的在其中注入你的相信程度,「我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寫下產生的任何疑慮並承認它們。

image of doubt signpost 發問者:我要如何承認它們呢?

哈利:只要在每個疑慮後面寫下OK或 好的,就像你是個總裁般的寫下OK,而你正在非正式同意一些你准許的請求,簽上一個OK並署名,記住,你是老闆。

好,再一次刻意的想像,「我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盡可能的在其中注入你的相信程度,如果還是有疑慮,寫下來並承認它們。

只要你還有疑慮你就重覆這麼做,沒有感覺這個說法是真的也是一個疑慮。

發問者:我有些困難做到這件事,因為我的背在痛,只要有這個背痛,我就很難去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

哈利:把你剛跟我說的一字不漏的寫下來「我有些困難做到這件事,因為我的背在痛,只要有這個背痛,我就很難去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

在你寫下來之後,簽上一個OK,再一次刻意的想像,並盡可能的在其中注入你的相信程度,「我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

發問者:因為這個背痛的緣故我實在很難有太高的相信程度在這件事上。


photo of notepad 哈利:沒關係,把它寫下來「因為這個背痛的緣故我實在很難有太高的相信程度在這件事上。」然後像個老闆一樣簽上一個OK,現在,再一次刻意的想像,「我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

(暫停)有什麼改變嗎?

發問者:嗯,情況變得好轉了,但我還是在想著我的背痛。

哈利:把它寫下來「情況變得好轉了,但我還是在想著我的背痛。」然後非正式的同意它。

發問者:不論我怎麼說,你都只會要我把它寫下來。

哈利:是的,只要還有一些非刻意的思考在你腦中產生,我就會請你把它寫下來並同意它,你知道為什麼嗎?因為我知道你是老闆,而且你可創造任何你所選擇的事。你想不想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呢?

發問者:我不知道。

哈利:你的顧慮是什麼呢?

發問者:我曾經有過好幾次感覺到超好的經驗。


哈利:好的。


發問者:如果我只能擁有一次那樣的感覺,我可不想把它浪費掉。


哈利:好的。

發問者:我真的不相信當我有背痛時我能感覺到最好的感覺。


哈利:好的。現在,再一次刻意的想像,並盡可能的在其中注入你的相信程度,「我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


(暫停)你這麼做了嗎?


發問者:(笑著)這真是太了不起了。


哈利:是的,我告訴過你了吧。


發問者:嗯,即便我是懷疑論者而且一直在說著我是如何做不到,或不想做到,我發現我真的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

哈利:你確定嗎?


發問者:是的,甚至我的背痛都不在了,它就這樣消失了,你是怎麼做到的呢?


哈利:是你自己做到的,我只是在導引著你去做到它。


哈利:(指出一個坐在前排的女士)你感覺如何?


女士:我覺得很好。


哈利:你有沒有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呢?


女士:我有點害怕如果我感覺那麼好我會怎麼做。


哈利:這是一個很棒的疑慮,我來幫你寫下來:「我有點害怕如果我感覺那麼好我會怎麼做。」你準備好要同意它了嗎?


女士:是的!我感覺到從來沒有過最好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

    發表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