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刊載於談星
撰文 寶靈魔法學院團隊 郭恩希
寶靈監修

每個睡不著的夜裡,是不是也偶爾對未來感到疑惑?這個測驗適合在每個睡前的深夜,或是睡不著的深夜進行,讓塔羅來點醒你此刻的困惑。

1.                                        2.
3.                                        4.
5.                                        6.
 


就可以往下對應答案






1.「我一定要表現到最完美才算有意義…..」
每一件交辦到手上的事情彷彿必須弄得非常嚴肅,才能讓人可以信服,對自己要求高但是犯錯,因為太容易看到別人的錯誤,容易覺得別人很可笑,害怕別人也會對自己嘲笑所以盡善盡美,可是當事情變得太苛責,讓你的生活太嚴肅,朋友跟你失去話題,只剩下工作,讓你更覺得孤立,其實你想要的是和諧的氣氛,其次才是完美精簡的辦事效率,後者不如就留在職場就好。

2.「現在這個情況我就滿足了,不需要再……」
有人想要提議你做生命的改變,很快就嚇倒你,不敢作出突破。想要自己的生命幸福快樂,卻不敢嘗試新的方向,額外的努力讓你害怕會打破現階段平和的日子,即使在無聊都會讓自己習慣,面對改變讓你坐立難安。算一算,一天當中你發呆、嘆氣的次數有多少呢?其實你有許多才華值得發揮,但是其他人的邀約對你來說很像是陷害,換個角度想,偶爾玩玩興趣天賦,能夠調劑身心。

3.「我覺得都是他的錯。」
一直以來都是義氣為首、朋友為重,什麼事情都兩肋插刀,細數過去為朋友伴侶家人的付出是一張列不完的清單,而如今他們忘了你的恩情,又跟你計較眼前這些你本來以為是雞毛蒜皮的事情,讓你覺得對方不厚道。聆聽對方除了計較某些現實的事情,他最需要的被關心是什麼,支持他變得更成熟,也許就只差一個聆聽,你能夠增加一個夥伴,不是始終只有你孤軍奮戰的為人群服務著想。

4.「我做牛做馬是為了什麼,都得聽我的!!」
為親密的家人朋友伴侶付出,耗費了你所有的精神、時間、體力,你只希望所有人都可以留在你的身邊,讓你看著他們過好日子,但支持了他們,卻有種給他們方便被當隨便的感覺,心有不甘,卻曾經無怨無悔的付出都來不及收回了,覺得自己虧大了。你所愛的人需要自由,不是從此離開你,而是需要你的認同與祝福,你真心照顧的人從來都不會離開你,打開對自己的信心吧!

5.「這樣的事情為什麼會發生在我的身上?」
覺得自己好倒楣,做什麼事情就會敗什麼事情,明明想要讓自己可以站起來,大顯神通讓別人可以看重自己,卻怎麼樣都沒辦法成功,還被別人看到自己灰頭土臉的樣子,面子好像掛不住,又對自己很責備為什麼會失敗,覺得自己好倒楣。但親愛的現在是你表現的最好時機,當你覺得挫折來臨,就代表從谷底往上走最能夠擁有明確的進步,你得到了清楚的方向該如何改進,只需要你願意樂觀!

6.「快! 還有什麼事情我還沒做完,我可沒太多時間!」
真的太忙了,沒有時間跟人說廢話,連自己休息放鬆娛樂的時間都要萬中選一,認真做事情的時候可沒有空跟別人囉哩囉嗦,趕快把事情做一做就對了。但熱愛工作的你,是從什麼時候開始對於工作麻痺,一路被時間追趕到忘了享受工作成功的成就感呢?讓你的情緒慢慢地緩和下來,及使性子不急,也能優雅迅速的把工作完成,記住關鍵字,從容不迫是你的超能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