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球塔羅電子報: 5/22(三) 十二星座運勢:
本文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有機會被賦予重要的任務,要懂得爭取也要努力認真。

財運 掌握狀況能有效控制事情的發展,才有更多心力思考未來的方向

感情 習慣什麼都幫對方處理好,容易積壓情緒讓自己不舒服。

健康 對工作產生倦怠,想要賴床窩在家裡,刻意的遲到,引發不少麻煩。

肯定語句:找不到方向時,跟自己說一聲:我一定可以!

幸運色:淡藍色

幸運地點:沙發上

幸運物:報紙





金牛座

事業 即便環境艱困,也別放棄嘗試創新的想法與做法。

財運 用自己的方式做事情不但比較順手還能做得更好,生產力也提升

感情 想出許多方式來討對方歡心,充滿機智的反應讓對方離不開你。

健康 假借生病名義其實只是想要休息,想讓自己放一天假,因此染上流感。

肯定語句:打開心胸,睜亮眼睛,我接受所有一切,我突破了!

幸運色:白色

幸運地點:醫院

幸運物:白色包包



雙子座

事業 事情的進度與做法可以有自己的堅持,但別過度操控。

財運 和他人互相交流想法能解決心中疑惑,還能有新的啟發讓財運亨通

感情 好好思考下一步的計畫,讓對方也參與其中使感情升溫。

健康 家事打掃時要留意家具的尖銳角落,避免挫傷自己,留下瘀青。

肯定語句:我很有能力幫助別人,我的幫助一定很有效果

幸運色:粉紅色

幸運地點:電梯口

幸運物:香菸盒



巨蟹座

事業 重新出發,對於接下來的目標要有更明確的計畫與想法。

財運 處理不愉快的情緒讓你有動力繼續努力,財運會因此好轉

感情 想要多付出但現實負荷不了,建議你說出真心話讓對方了解你真實的狀況。

健康 身體疲勞暈頭轉向,工作加班避免太晚回家,確保自己不會睡著再上路。

肯定語句:人都有優缺點,相信我自己是最好的,我會更好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門邊

幸運物:紅色手提袋



獅子座

事業 別將時間浪費在無謂的比較,要有實際的計畫與行動。

財運 總結過去學習的經驗結合現在的方法,讓你的業績成長財富跟著來

感情 運用你的小聰明讓問題可以不需要動干戈就可以解決。

健康 遠行通勤需留意路上交通,避開繁忙路線,不急不徐抵達目的地。

肯定語句:我已經做得很好了,我可以往其他的方向走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床前

幸運物:心靈音樂



處女座

事業 站在他人的角度,多些同理心,堅持只會僵化關係。

財運 打破陳年教條跳出古板不變的窠臼,投資理財使你能成功創造財富

感情 勇敢的面對眼前的問題,不需要責怪任何人,做的問心無愧最重要。

健康 生活習慣必須改變,身體狀況一一因為你舊有的壞習慣而出現狀況,及時調整身體便會好轉起來。

肯定語句:有時候隱藏情緒只是為了掩蓋現實,但我可以選擇用更好的方法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聊天場所

幸運物:玻璃杯



天秤座

事業 親自細心的研究每個步驟,是學習過程中最珍貴的。

財運 光說不做阻礙了錢財發展,實際行動才能真正賺進財富

感情 注意自己的言行舉止會給人其他的暗示,小心越描越黑的狀況。

健康 與好友在一起各自水杯需好好保管,可避免口沫傳染感冒等狀況。

肯定語句:做個很好的決定吧!我要繼續往前走了!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休息區

幸運物:小盆栽



天蠍座

事業 別忘記對自己的期許與初衷,好好享受每個過程。

財運 用自己喜歡的方式做事情能享受在其中,有新的發法和點子增加收入

感情 刀子嘴豆腐心的舉動讓你的情人了解你的所作所為都是為了他好。

健康 喉嚨發炎、生痰,多喝溫水與薄荷茶飲,能舒緩不舒服的症狀。

肯定語句:我的努力一定會有很明顯的成效的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會客室

幸運物:遙控器



射手座

事業 面對臨時的突發狀況更要保持成熟冷靜的態度。

財運 財務狀況的壓力使你疲憊,每個月的薪水和支出要做好規劃和分配

感情 打破彼此相處的模式,更真心的互動了解雙方的習慣與喜好。

健康 壓力過大,情緒容易失調,大起大落時好時壞,可以透過運動來掌握情緒。

肯定語句:我很嚮往歡樂的感覺,我要往這個目標前進

幸運色:紫色

幸運地點:聚會場所

幸運物:打火機



魔羯座

事業 工作除了成就自己,也是服務與奉獻的學習。

財運 嘗試用不同的方式來完成任務,會有新的體悟一整天都有活力工作賺錢

感情 心力放在工作與夥伴的相處上,容易忘記與另一半的邀約。

健康 財務狀況緊縮,縮衣節食,需留意是否有足夠的營養,否則應尋求真正能夠幫助你解除問題的家人幫助。

肯定語句:事情不是我所想要的,表示我該停下來,改變甚麼

幸運色:靛藍色

幸運地點:瞭望台

幸運物:望遠鏡



水瓶座

事業 適當的休息是必要的,藉此做些正向的調整與檢討。

財運 在不理想的環境中堅持努力,才能突破困難使未來改變,收入跟著增加

感情 綁手綁腳的感覺讓自己非常不舒服,需要更明白的表示自己的意見。

健康 因為體質關係,季節性氣喘、過敏、心臟問題的人需特別留意自己的身體症狀,隨時好照顧自己的需要。

肯定語句:有好的信念,真的會有好事發生

幸運色:橘色

幸運地點:空曠地方

幸運物:手機



雙魚座

事業 應該執行的工作與計畫仍要進行,別只顧著討好他人。

財運 不斷的提高業績增加動力,才不會被必要開銷壓的喘不過氣

感情 把許多空閒時間留給另一半,使彼此相處時特別浪漫有情趣。

健康 投入工作昏天暗日,一整天毫無進食身體缺乏力氣,小心因此被家人責罵。

肯定語句:成功的機會有很多,只要我能看到另外的可能性,會有很大的進展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冰果店

幸運物:側背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