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在人際以及手上的事情去蕪存菁,留下最有價值的任務,累積你的成績。
財運 用心思考自己如何能夠開源,開闢新市場或者是重整自己的能力。
感情 提早讓伴侶知道你的行程,能夠減少不必要的誤會或是擔心。
健康 留心肩頸部的痠痛或是拉傷,小心坐姿。
肯定語句 我樂於付出
幸運地點 運動場
幸運色 紫色
幸運物 運動褲

金牛座
事業 大膽發揮創意,簡單的小想法都有機會可以化成大計畫,發揮小題大作的樂趣。
財運 避免把金錢的小破洞想得太過嚴重,只需要用點心就能夠改正。
感情 船到橋頭自然直,如果再伴侶關係當中有尷尬或誤會,自然相處就能夠慢慢癒合。
健康 留心脖子周邊的外傷或是發言。
肯定語句 我的生活很充實也很輕鬆
幸運地點 教堂
幸運色 深藍色
幸運物 長凳

雙子座
事業 用樂觀的心思看待工作,發覺別人的潛力,會讓你擁有許多成就感,做得開心。
財運 真實得到的結果比預期的低,不必氣餒,保持努力才能建立更好的效果。
感情 暫時停止自己跟別人比較,真心地與伴侶相處,才能顯現出自然的魅力。
健康 留心喉嚨的疼痛或是感冒化痰。
肯定語句 我欣賞每個人的優點
幸運地點 五金行
幸運色 藍色
幸運物 輕便的拖鞋

巨蟹座
事業 懂得說好話,把身邊的每個人都串再一起,讓氣氛變得柔和,更有向心力。
財運 從朋友那可能得到外快或是投資的好消息,還是建議多反覆考量,謹慎為妙。
感情 讚美對方的優點,讓對方快飛上了天,對你的體貼印象良好,大大的加分。
健康 留意胸口悶或是肺部的疾患。
肯定語句 我透過說話施展魔力
幸運地點 海產店
幸運色 綠色
幸運物 氣泡飲料

獅子座
事業 本著自戀性格,卻能夠達到別人不敢承擔的工作,展現耀眼的成績。
財運 擁有極佳的財運,優秀的金錢能量,大方對待身邊的人能維持好運。
感情 容易得到別人對你的追求,也請記得珍惜每個朋友,除非相愛,否則別輕易改變關係。
健康 留心心臟及血管相關的疾病
肯定語句 我熱愛我的生活
幸運地點 大賣場
幸運色 黃色
幸運物 購物袋

處女座
事業 工作上的不順利仰賴你的智慧解決,放寬心、認真尋找方法,你擁有潛力突破。
財運 原本排定的金錢規劃卡住了,以耐心處理,或是多一點觀察的時間,決定未來去向。
感情 能夠發現關係彼此的缺點,坦承並且用心的溝通,將關係的缺點改進,感情更好。
健康 留心腸胃消化的不舒服,多喝水促進排便。
肯定語句 我創造計畫、實現計畫
幸運地點 辦公室
幸運色 橘色
幸運物 正式西裝/套裝

天秤座
事業 工作比重變小了,想要享受生活,也不忘把玩樂經歷結合進工作哲學,多點心領神會。
財運 對金錢的恐懼慢慢縮小,找到新方法突破現在的框架,尋找新管道。
感情 享受安穩的感情生活,多為對方做一點貼心的小事,增加兩人之間的情趣與回憶。
健康 留意手肘或手臂的不舒服,保持良好的工作姿勢。
肯定語句 我保護每個人都能夠平安快樂
幸運地點 廚房
幸運色 紅色
幸運物 水果

天蠍座
事業 強烈的決心想要創建一番功績,給自己的壓力要慢慢的吸收,不能過於倉促。
財運 金錢用法必須相當謹慎小心,在有限的金錢盡可能處理更多事情,考驗智慧。
感情 在強烈的壓力之下需要感情做為避風港,稍微表示一點脆弱能夠提醒對方照顧你。
健康 留心泌尿系統的問題,多喝水、多就廁。
肯定語句 我迎接美好的未來
幸運地點 大廈
幸運色 銀色
幸運物 便利貼

射手座
事業 有相當優秀的學習能力,從有限的資源裡面,自主學習重要的竅門,提高水準。
財運 越輕鬆的心情越能讓別人欣賞你的老神在在,在專業的部分也能夠受到別人青睞。
感情 想要與對方進行深度的交流,如果沒有聊天習慣不妨看電影、音樂會等,促進共鳴。
健康 留心生殖系統的健康狀況。
肯定語句 我帶給別人輕鬆愉快的感覺
幸運地點 海邊
幸運色 黃綠色
幸運物 風箏

摩羯座
事業 擁有靈通的直覺,可以看穿別人的把戲,不予他們為伍,專心地走在正派道路上。
財運 越正面的形象越有助你的財運,待人處事維持謙卑恭敬的心情,獲得更好機會。
感情 幸運的能量跟著你,伴侶感受到你對他的正面影響,與你更有共患難的精神。
健康 留心背部的拉傷或是腰痛。
肯定語句 我熱愛我的工作
幸運地點 捷運或公車站
幸運色 粉紅色
幸運物 小鏡子

水瓶座
事業 讓自己稍微放鬆一點,偷一點小懶,維持基本的效率,讓心情輕鬆舒緩一下。
財運 有小偏財的投機運,伴隨著娛樂性的花費,兩者大約能夠打平。
感情 因為對自己的自信提高,而能夠得到別人對你更加著迷,呼喚桃花快快出現。
健康 留心手足的脫皮,多做保養維持美觀。
肯定語句 我照顧我自己的身體
幸運地點 山上
幸運色 深綠色
幸運物 背包

雙魚座
事業 溝通工作上的人際問題,協助紓緩先前不必要的誤會,讓你身心舒暢。
財運 因為心境開闊而靈感大增,許多可能性的機會一一浮現,讓你躍躍欲試。
感情 面對自己有好感的人,嘗試表露自己的好感,有機會更進一步的發展。
健康 留意免疫力的問題,多做運動、讓身體熱起來。
肯定語句 我愛我認識的每一個人
幸運地點 咖啡廳
幸運色 湖水綠
幸運物 手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