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文章同步刊載於爽報


牡羊座

事業 透過照顧身邊的同事朋友,分享成功的祕訣讓身邊的人都受惠。

愛情 浪漫的燭光晚餐與不斷的小驚喜,讓彼此的關係更進一步。

財運 享受過去努力的成果,充分感受到自己的價值。

健康 注意腸胃問題。

肯定語句:我開心分享我要的一切。

幸運色:金色

幸運地點:餐廳

幸運物:陽傘



金牛座

事業 馬到成功的氣勢加上衝進十足的行動力讓所有工作都水到渠成。

愛情 唾手可得的幸福更需要主動爭取,架子擺太高會失敗的。

財運 出現很好的投資機會,可以紓解目前緊張的金錢關係。

健康 注意飲食習慣不佳帶來的腸胃問題。

肯定語句:我積極主動不懶惰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百貨公司

幸運物:夾克外套




雙子座

事業 再好的想法也要透過實際行動來達成,抓緊腳步不要讓幻想拖累你的計畫。

愛情 突破迷思找到適合彼此相處的方式,讓關係變得更單純透明。

財運 注意突如其來的財富缺口,讓自己生活變得緊張。

健康 注意生殖系統與泌尿系統的疾患。

肯定語句:我開心謹慎的面對我的生活。

幸運色:水藍色

幸運地點:SPA館、水邊

幸運物:保溫杯



巨蟹座

事業 繁忙且沉重的工作壓力讓你的身體不堪負荷,要多休息恢復元氣。

愛情 多跟對方討論未來與目標,讓目前的關係變得更真實透明。

財運 不要迷信於別人的偏財偏方,團結合作帶來的利益更大。

健康 注意皮膚乾癢過敏

肯定語句:我願意與人合作,站在別人的立場說話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跟朋友的聚會場合

幸運物:手錶



獅子座

事業 發揮以一擋百的態度打敗目前的挑戰,更可以化敵為友創造利益。

愛情 多花心思了解對方的想法,收起控制的個性讓對方跟你相處充滿自信。

財運 先享受後承擔的消費方式會讓自己變得有些狼狽。

健康 注意工作過勞的問題。

肯定語句:我看重自己與他人的價值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茶水間

幸運物:茶包



處女座

事業 遵守承諾負起責任,透過創新改革的力量虛心學習,能獲得更大的收益。

愛情 為了彼此的關係能做到許多讓步,貼心的小舉動能拉近彼此的距離。

財運 整合負債讓自己有明確的目標努力。

健康 注意痛風與內分泌失調的問題。

肯定語句:我讓我的生命便的美好幸福。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大廣場,商場

幸運物:環保袋



天秤座

事業 遇到盲點趕快讓自己放鬆下來,緊張焦慮只會讓自己更鑽牛角尖而已。

愛情 忍受不合理的對待無法改善彼此的關係,為自己發聲是幸福關鍵。

財運 切勿走險棋,選擇低風險的投資計劃獲利低但也心安。

健康 注意呼吸系統與血壓問題。

肯定語句:我清楚的掌握自我

幸運色:紅色

幸運地點:美妝店、醫院

幸運物:OK繃



天蠍座

事業 明爭暗鬥需要毅力與體力,多補充能量與專業知識讓自己贏得勝利。

愛情 觀念不合產生的誤會需要多體諒對方才能找到真正的原因改善。

財運 注意自己的借貸關係,做好理財規劃才不會金錢流失。

健康 注意四肢痠痛的問題

肯定語句:我能堅持自己的原則也能同理別人的情況。

幸運色:黃色

幸運地點:健身房、體育場

幸運物:電風扇



射手座

事業 遇到膠著的問題嘗試讓自己透過靜心來冷靜自己,方法會自動出現。

愛情 曖昧不明狀況給自己許多不安的感覺,提起勇氣決定關係讓彼此舒心。

財運 主動尋找資源,讓自己得到幫助擁有更好的金錢來源。

健康 注意內分泌失調

肯定語句:我透過改變自己來得到成功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工作場合

幸運物:剪刀



摩羯座

事業 對自己充滿自信就能打破目前事業呈現的尷尬局面,努力就能得到成功。

愛情 珍惜目前的關係,不要執著在自己過去的失敗就能得到幸福。

財運 財運持平,但正向的態度可以讓自己得到更大的效益。

健康 注意心臟血管的問題。

肯定語句:我放下讓我執著的一切,給自己美好的未來。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工作場合

幸運物:紙巾



水瓶座

事業 透過領導能力支持同事朋友得到更多機會發揮能力,創造成功。

愛情 掌控欲太強無法管理好自己的情緒,會使的彼此的關係觸礁。

財運 發揮專業能力得到應得的紅利獎勵。

健康 注意肝臟負擔過大的問題。

肯定語句:我開心的往未來的目標前進。

幸運色:綠色

幸運地點:辦公室

幸運物:咖啡



雙魚座

事業 注意自己違背承諾的狀況會使得自己問題纏身,實力無法發揮。

愛情 尊重對方的選擇給出好空間讓彼此開心自在的相處。

財運 克制購物慾望,能為自己省下一筆不錯的財富。

健康 小心關節疼痛的問題。

肯定語句:我負起所有責任讓身邊的人都幸福。

幸運色:藍色

幸運地點:遊樂場所

幸運物:陽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