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圖片版權為寶靈魔法學院 金星塔羅所有


經過烘乾而成的鼠尾草,有相當棒的能量!

鼠尾草能夠淨化環境的能量場,淨化空氣中的異味,並帶來一股相當有沉澱能量的禪意,將潮濕的空氣轉變,而開啟一個讓人感到舒服的能量場。

在傳統上,從前的薩滿師都運用乾燥的鼠尾草,來為一個人作能量場的淨化服務,只要燃燒鼠尾草,產生些許潔白的煙霧,夾帶著乾乾的清香,能夠將繁雜複雜的情緒思緒心事沉澱下來。

步驟相當簡單,只要你能夠購得乾燥的鼠尾草,或是鼠尾草曬乾的原葉,都可以作為燃燒使用。建議一次使用兩隻手指捏起的一小搓即可。如果要同時淨化整個房子、所有房間,則可以酌量使用。

淨化可以配合自己喜歡的心靈用語:

「讓壞空氣出去吧!」
「我一併將我的負面思緒也淨化消失」
「情緒上的痛痛離開我吧!!」
「我召喚大天使麥可偕同鼠尾草的能量開啟我的神聖空間」
「祈請鼠尾草能量為我帶來安靜」
或是任何您覺得很神聖、很喜歡的語句。

掃除能量的時候,將燃燒的鼠尾草與空氣,在一個空間當中靜靜燃燒,當環境充滿鼠尾草的香氣即大功告成。方向為:由內到外,從房子房間的最裡層,慢慢將燃燒的鼠尾草移動到屋子外面。

鼠尾草的使用相當自由,只需要保持喜愛鼠尾草,充滿感激的心情,就能夠為你所在的環境帶來相當棒的潔淨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