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號魔術師(The Magician)

(一) 偉特牌 魔術師(The Magician)

‧黃色背景代表有自信心,準備好要去做了,並且相信自己會成功。

愚人包袱裡的「火、水、風、土」四元素,就是放在魔術師面前的權杖、聖杯、寶劍和錢幣。權杖代表權力、行動力、力量,也代表控制中心;聖杯是情緒、心情,感情層面、敏感、感覺、情感流通的部分;劍象徵理性思考、頭腦,表示有很好的頭腦能做理性思考;金幣是生活上的物資層面,錢、性能量、吃喝、如何讓自己好。魔術師已經將愚人包袱裡的東西拿出來了,有準備好去做的意思。

穿著【紅色長袍】的魔術師有很好行動力,只要是紅色都代表行動力和力量。任何人抽到魔術師都是很棒的,很有行動力可以完成所想完成的任何事,有活力,能夠創造奇蹟,但要注意本身容易衝動、固執和過於自我。長袍裡繫著【蛇皮腰帶】代表蛻變重生,蛇會脫皮,每脫一次皮都是一個蛻變,結束一個死亡又有一個新開始。

頭上的【無限大的符號(∞)】表示生命當中所有可能性,自己可以創造出無限大的生命,這代表是來自宇宙給你的知識與智慧,是可以受到被認同的感覺。什麼都有可能變成真的,也有可能是什麼都不可能成真;可能是創造,也可能是毀滅,要看是正面或是反面。左手上的【劍】代表決策、決策力和誠實的自我,【右手向天,左手向地】的手勢是在一面接受宇宙訊息,一面根植大地,表示有很好的引導,是直覺力很強的人可以接收所有的能力,當他接收宇宙訊息後會有出版、書寫的天份,接收後要去做一些事情,讓自己具有勇氣和創意。手上握著的【紙卷】也顯示出出版、書寫的天賦,可能是作家或寫作型人物,很會做詞作曲、創造力強、有媒體緣,和文字創作、報章雜誌的出版緣。或是有繪畫、藝術的創造力,代表這個人有與生俱來的天賦來到世界上。能力是天注定,不是靠學習得來,就是有一個能力是本來就會的。他具有這樣的天賦也必須表現出來,可能是藉由繪畫、工作,也可能是在事業上,在某部分有特長,但重要的是他必須要找到自己要的東西。這是個很要求完美和很好的決心、創意、勇氣的人。旁邊有許多的【玫瑰花】,代表熱情,有刺的玫瑰也表示說話容易帶刺,容易傷害到別人。下面的【白百合】是理智、純潔的象徵,也表示單純的自己。

魔術師具有知識與智慧,不同於愚人的愚昧無知,有自我的理想和目標,很有計劃性,開始有計劃去進行一件事,他的理想目標是自己創造出來的。愚者是我等著愛人來找我,我在這裡等,做事沒有計劃;魔術師是我很清楚我要什麼,不是我要的就永遠不會接受。從上天接受能量來做一些事情,有自發性,自己決定做某些事情,非常有自信。屬於天才型人物,精通各種學問、學習力強,可以創造許多新想法,創造力很強,很自我,有了目標就一定要做到。

魔術師的人很會說話,不停的說,不講話會很難過,通常講話都很快,喜歡說教,適合當老師,從事教育工作,也喜歡聽別人說教。魔術師是思考型的人,他的創造力是來自於思考,也就是他手上劍拔弩張的力量,用手上的劍去思考。

如果是正向就是準備好要去做了,想要什麼都可以創造出來;如果是反面表示意志薄弱,雖然有智慧,但是常用在一些比較無關大雅的方面,會想東想西就什麼都沒有了。有時候會延遲事件,也可能因為壓力或自己覺得能力不足而導致失敗,空幻想、歇斯底里、懶惰不想學。要記住:「我決定我的生命」,沒有人可以幫我做決定,就是我自己決定我的生命。其實每個人都有這樣的特質,但太多人都是宿命論,不相信自己可以自己做決定。若要達成目標要先清楚自己要什麼,在與人相處上瞭解怎麼樣是自己想要的關係,對方如果不是自己想要的,可以慢慢妥協,但必須知道最終的目標是什麼。例如有些女孩想要做家庭主婦也可以,但要知道最後要有自己的事業,所以必須和另一半說:「我需要有自己的事業,擁有自己的生命,我要有自信。」

情感上自我保護,注意力在工作上,渴求情感卻因自信問題而不敢主動。但是魔術師是主動的能量,所以要主動出擊,正面會是好的感情,要給予祝福。若是負面,表示情感有小問題,但是不致於會分開。情感代表「只要我想要就沒有什麼是不可能的」,所以魔術師要經驗正面就會是正面,要經驗負面也可以很負面,他可以是很正向的愛的能量也可以很負面,看他的生命要經驗什麼。如果是希望一個有錢男人給愛和金錢,自然一切都有,只要他講出來就自然會發生。可以創造的是他的思考,發現我們最恐懼的是什麼,就會創造出什麼。你的注意力放在某一個能量當中,就會出現事件爆發,這是宇宙吸引力的法則。如果我將注意力放在正面:我要好男人、要很多錢、要好工作,去除任何「我做不到」的感覺和話語,自然可以達到那樣的境界。比如有人說:「我一個月要賺一百萬美金」,內在聲音卻一直告訴自己:「不可能,我沒有能力,我沒有辦法賺一百萬,我覺得這樣好累,我不想工作,乾脆靠男人養,男人可以給我……」,這樣的負面能量大過於你的正向,你會往負面發展;如果正向大於負向,就會往正向發展,所以看你們的注意力放在哪邊多,就會往那邊發展。所以在體驗魔術師的時候,我們說我不要、我不要,就會放很多注意力在上面,所以自然而然吸引到恐懼;如果我們是用「我接受」的態度,這件事就不會影響你。如果你在「我接受」的時候覺得很不舒服,在「我不接受」時全身都很難過,這是宇宙要我們去經驗的。生命可以自己創造,創造自己想要的生命,是「我決定」,每個人都有這樣的能力,重點在於你要做這樣的事情之前,自己是否可以決定要將注意力放在哪個位置上,去經驗什麼樣的現實。

這張牌告訴我們:「我就是什麼都可以做得到!」這個人有很多正面情緒,有聖杯的情緒,但也很敏感,會為小事而感到受傷害,而去攻擊別人。有紅色的外袍,會攻擊人,在沒有自信之前都會攻擊人。所以抽到這張牌不管正逆位,看到這樣人你如果說:「你很沒自信喔!」他如果回答你:「不會啊!我很好!」他可能已經在攻擊你,表示他在走逆位。不一定要看牌是正反面,可以用對方的反映和態度來決定正逆位。

魔術師是沒自信的人,具備行動力、感情、思想和物質層面,雖然有一切的工具,但是在做之前仍然會覺得膽怯,就看他要不要行動。因為背景的黃色與自信有關,黃色的能量也會讓他害怕,不敢踏出那一步。本質上是個膽小鬼,但講話很大聲很會說,只會說大話而不去做,如果沒有成功表示缺乏自信,幫助處理自信心部分的問題,只要多鼓勵就可以幫助他成功。這個人很有天賦和天份,但他如果不成功表示需要更多的努力,表示他很多時候是「心有餘而力不足」,想要完成這件事但力量不夠大就會變成空幻想。雖然想像力很強,但不符合魔術師應該有的能量,這時候我們要建議他「一步一腳印去做」,他有很強的規劃和佈局能力會做得很好,只是想的層面太大,而忘記自己在這裡,所以這樣的人也沒辦法委屈自己去做事,不是懶到底就是拼命到底。通常都是靠思考、力量去做事。有時候會覺得自己能力不足而導致失敗,一旦失敗了就可能一蹶不振,跌倒後自己爬不起來,會變得很懶惰、很慵懶,不知道自己的未來是什麼,有時候生命起伏不定,不知道自己該做什麼。



代表人物:教學、教師、教育工作者,創造力很強的人,寫歌寫詞、演講者,和創造東西有關,也可能是創造一句語言,如主持人,創造口頭禪。在人群當中是演說家也是領導者。



(二) 克勞利‧托特牌 賢者(The Magus)

這是希臘神祇麥丘利(Mercury),一位具有翅膀的訊息傳遞者,帶著傳送訊息的使命,來自內在的引導,也來自學習與生命中經歷過的事。在祂的心靈層面有很多思想,藍色的背景表示很多思想、思維,也代表溝通能力、語言表達能力,有善於溝通的特質。哲學家型的人物,富有思考、思維。具有教師特質,可能前事教學或想做教學、學習,對智慧有無限大的想要,但是負向會懶惰不想學。生命中我想經歷各種不同的模式,都要來自於內在的引導,



※重要象徵:

‧燈籠──手上有燈籠代表情緒蛻變,有內在啟示與引導。

手上有燈籠代表內在、心靈的引導,與師父的連結,也代表內在的啟示、啟發。突然間靈光一現,知道要去做什麼事,這就是引導,但如果這樣的人用太多頭腦的時候,就會發現自己會說:「不可能,我做不到,因為……」,這樣就會做不到,要跟著直覺走才是正確的。

‧小猴子──在高等與低等的智慧、靈性與物質之間的掙扎。

小猴子代表低等的能量和智慧,人有一部份是低等,所以才會當人,我們要有肉身,肉身需要很多的食物、金錢和性,需要很多的身體觸碰和滿足,那是低等的,是人生最基本的現實與慾望,就是中國人說的:「貪、嗔、癡」。我要什麼就要很多,要很多的性、很多的錢、很多的愛,我要很多的物質,名牌、豪宅等奢侈品,那都是物質的小猴子的層面。但是高等的世界是靈性的世界,當我有物質層面會覺得空虛,一個人住大房子覺得悶,開好車怕被撞,突然發現這麼多的錢,害怕如果物價漲了要換美金……,煩惱變好多,但靈性特質出不來,所以需要靈性導師幫助你成長。

在美國的人是很幸福的,就是在小猴子世界已經經歷很多,所以現在需要的是靈魂,要讓靈魂成長。基本上不缺吃、穿,雖不好也不會餓死,但是地球發生很多事情,很多地方的人會餓死,有得到愛滋病、沒有人照顧的人,看似好像跟你們沒有關係,但是有集體意識,他們沒有好,你也沒辦法提升。能量要平衡,我們要先讓自己提升,才能支持那些人;如果沒有,就會有災難發生,就像我們說的:南亞大海嘯、地震、災害,因為能量沒有平衡。為什麼地球有南北極?有東西南北都是為了平衡能量。人類喜歡創造,我們丟好多的光到地球裡,創造出地球,有地心引力,你要做美國人、東方人……,看起來都沒有問題,但是許多人都在玩分裂的遊戲,分裂遊戲玩的是宗教,彼此討厭,我信耶穌基督、我的回教比你好,我回教的神比耶穌基督還要大……,別忘了這個宇宙的神是你的內在真正的神性來自內在,每個人的本身都是一尊佛,無論信什麼重點都是你要相信自己。人類開始有創造、毀滅,地球有四次的滅亡,所以開始有族群、種族、國族衝突,我們的種族分裂,我是白人你是黑人所以我不能跟你在一起。人很現實,到底發生什麼事?是因為每個人都不敢看到個人的部分,事實上你們在同一條船上,大家都生活在地球上,所以不能玩分裂。現在有許多人在做這件事了。當人類分裂的能量愈來愈高時就會創造戰爭,古時候有許多經驗都是來自戰爭,從最早的戰爭到上次的戰爭,都是導因於分裂和種族。最嚴重的分裂是希特勒事件,德國人納粹與猶太人,猶太人很聰明但因為他們太聰明,所以納粹要毀滅高智慧,這樣他們就不會成長,所以要全部毀滅。在更早之前,秦始皇焚書坑儒、日本的南京大屠殺,都是要創造分裂。

讓我們來看看這世界到底發生什麼事?人有兩個人格層面,一種是我們在一起,我們在同一條船上;一種是討厭對方。這是在玩投射,我們在玩不敢面對自己的遊戲,假設今天我覺得對方很討厭,是個自私的人,回來看看我有一個自私的部分自己不敢面對,所以很討厭他,這就是課題、業力。如此就會吸引一堆自私的人進入到自己的生命當中,然後開始經驗自私,直到自己處理好這個課題為止,這是最底層的、後面的東西紛紛爆出來。

每個人去感覺內在都可以創造出許多,看你要玩多久?可以創造的很大。當我們上完直覺能力課程之後,可能可以感應到地震,甚至感應出在哪裡?能力強的人可以幫助到集體意識和地球,只要地球毀滅、戰爭開始,大家再重新投胎到世界上,重新輪迴,同一課題都沒解決。所以在低等和高等靈性的掙扎之中,我們一定要提升自己,讓自己靈性可以增長,但是不要忘了肉身,你還是需要吃東西、性愛、遊玩,這就是靈魂來到地球上要做的,所以要讓自己快樂。不要逼迫、壓抑自己,只要不傷害自己就可以去做,讓自己身體快樂。如果你喜歡享受性愛的感覺,就去做但是不要忘了你有神性。當我們每一次和別人性愛,建議看著對方眼睛,去感覺對方的能量而不是閉眼,這樣能量無法進入。古時候兩個人抱在一起,能量流通,兩人合而為一的能量。「二分為一」是古代最原始的能量,所以我們這麼多人在一起,也可以將能量合而為一,才可以經驗愛的感覺、感受。但是我們都是不知道為何而去性愛,只是對方想要,自己也想要,只是動物性的能量。這個能量可以提升到最高層次。有的人認為不要有性,那也不行,能量要下來,有的人交往一段時間會發現怎麼都沒有性,因為能量提升得太高,所以要讓能量掉下來,讓能量平衡。

‧天使蛋──有翅膀的天使蛋,代表心電感應與第六感。

天使蛋的翅膀是根植於大地的能量,突破物質世界,「根植於大地與宇宙連結」。祂要你不要忘記你還生活在地球,所以不要一直講太靈性的東西,人家會通不懂,看到有些老師只會故弄玄虛,穿著道袍只會說「你被靈跟著了,你必須給我多少錢我才能幫你處理……」這是利用你的恐懼,也就是他沒有根植於大地。事實上人的生命當中,不可能有任何負能量,除非是你自己吸附而來的,跟別人一點關係都沒有。所以要清理就要靠自己,永遠不可能有人幫你拔掉跟著的靈。巫術可以協助,但也只是短期的半年、一年,最終還是需要靠自己解決,生命是需要靠自己去處理。

‧劍──做事情是直接而誠實的。



偉特是物質層面是錢幣,

托特是靈魂,是意志、是你的內在,是內在投射出來的答案。

如果你們在解拖特是常解不出東西,但對人的生命發展卻是非常正向的。





※托特版本有三種魔術師,第一種是大家看到的最基本版本,就是我們努力的種田,由努力中可以得到,所有的東西都是有形的東西;

第二張變成無形的,東西飄在空中,可以用意識轉換,現在人類已經走到這個階段所以有網路的產生,網路的厲害是他可以無線,有能量,每個人的身體都能量組合,從分子開始,不要覺得你不能發出能量給別人,事實上是可以的,過了2012年我們的溝通是由意念傳達。

第三張是手中好像有無形的線,可以玩弄手中所有的東西,猴子和他在一起,表示可以玩弄物質世界和靈性世界,和宇宙連結,知道老天要和他做什麼,他也可以玩弄,好像變魔法。



(三) 奧修禪卡:【存在】,感覺有夢想,有無限的可能。

奧修禪卡是一種意境,是奧修重新創造的牌。

一個人坐在那裡,看著外面,看起來安全,感覺不出是否空虛寂寞。與「存在」有連結,我們的呼吸與整個宇宙、大地有連結,以正向來說是能與宇宙連結,根植大地,逆向是懶惰,雖然有很好的直覺。通常抽到魔術師的負向會情緒不穩,易衝動、固執。這張牌代表存在,我存在於宇宙當中,我的生命好像是飄浮著的,我跟所有宇宙、所有光連結,就好像我們睡覺的時候,我們能量平靜才是處在有創造力的時候。如果我們處在擔心、害怕的狀態下,是沒有辦法創造的。當我們處在擔心的狀況下創造出來的答案會都是假的,所以要說「我接受」,才不會擔心,心才不會亂,一亂就無法平靜,一件事情想很多遍是處理不掉的,所以要會到這樣的狀態才有可能做到。

利用奧修禪卡來告訴你這樣的意境,如果你不瞭解偉特你看不懂它在說什麼。奧修禪卡是進階版,建議你們禪卡和托特可以解釋的很心靈,但是需要先有偉特的先備知識。



(四) 色彩塔羅

‧ 去程:藍色

藍色代表「平靜」、「和平」的能量,讓你靜下心來,能夠運用理性,但是過度用頭腦的理性會忘掉感性部分。牌上的人帶了很多的工具準備出發做一些事情。

‧ 回程:橘色和紫羅蘭色

回程出現感性的橘色能量,能享受當下、非常有智慧。紫色有靈性、智慧、修行的能量,下層的紫羅蘭色代表此人有療癒能量,具有治療師特質。去程的工具變成回程的獎盃,代表得到內在認同、認可,不是別人認同,而是自我認同。如果抽到這張牌表示已經清楚自己要做什麼,只是要更確定。



(五) 性愛塔羅

男性的「魔術師」是無性,注意力在工作上,不想在情感上改變。女性則完全相反,對性愛極度渴求,對性不滿足。渴求某個男性給予性的力量,並不一定是真實的性,在性方面有需求。



(六) 占星學、數字學、色彩學

‧ 占星學:水星

水星代表【溝通、語言表達能力和創造力】,與車子、電腦、新科技、機械有關。水星深具口齒伶俐、分析力強、反應很快的個人特質,會做許多邏輯性思考,可以理性思考、分析,同時也是聰明伶俐的。

水星與雙子座、處女座有連結,是引領他們的能量,與文字、通訊、運輸、短期、短程旅程有關、通訊、手機、運輸有關,與火車、汽車、腳踏車,任何跟運輸有關的。與「連結」有關,也是我與別人之間的連結。和兄弟姐妹、同事、朋友、鄰居、祖父母都有關係,也代表會計師、教師、研究家、設計者、業務員等需要大量言語溝通的行業。是很棒的推銷者、業務人才,生意會做的很好,可以從業務員做起,也可以從事企劃等工作,一生最厲害的就是口才好,但會不想做,很多會講話的人不會做事,因為缺少這個能量。魔術師很會講,靠一張嘴,真要他去做,就懶到不行、非常懶。有正面也有反面,要自己去感覺能量。與短程旅程。

如果有人問你如何認識情人?抽到魔術師牌,表示這個人有雙子座、處女座特質,不一定是這兩個星座,只是有類似特質。很會講話,思緒很快,需要新鮮感,喜歡玩車子、開快車,喜歡換手機,因為和通訊有關。喜歡短程旅行,之前的愚者是去海外,因為愚者喜歡飛來飛去,或是喝過洋墨水回來,或就是外國人。有可能會飛來飛去或是說航空業、電腦、電子業、網路業、高科技產業。

魔術師是會和機械有關,比較傳統的機械性航業。如果有個學歷不高的男人問你他適合做什麼?抽到魔術師可以建議他去賣車、賣手機都很適合,業務能力很強。

處女座的人很龜毛,但是有很好的溝通、表達能力和分析能力,適合做統合、整合工作,屬於幕僚型的人。



※代表的身體位置:甲狀腺、喉嚨、喉輪、嘴、舌頭、觸覺、聽覺。



‧ 數字學:1

1,一個能量、全然、開創性、自我、個人想法,有很好的演說、說服力,與宇宙有連結,也代表陰陽能量合一,有很好的平衡自己能力,是來自宇宙的能量,具備陰性的感性層面與陽性的理性層面能量。



1也代表單獨,在生命中要學習自己一個人,單獨思考事情,無論如何都是一個人生存在世界上。



第一個脈輪,生存能力、語言表達能力、創造力、代表情感層面,性的能量。

我們一生出來就要吃飯、喝奶,開始有性能量。小時候3-4歲就會開始自慰,因為你會感覺到自己是活著的,這就是性能量的存在。

性、賺錢、吃東西的能量是同一個能量中心,都是第一個脈輪,如果有過度的性會不想吃東西,或很想吃東西;如果缺乏性,就會很想吃東西或不想吃東西;如果我賺錢的能力很好,性能量就會很好,食慾也會旺盛,缺一不可,可能就不會賺錢但很會吃。但是這個能量是平衡的。如何檢視自己:看看自己愛不愛吃,最近性能量好不好?工作能力如何?在看性能量,看哪個用太多,去轉化、平衡能量,過度的性讓你不想賺錢,過多的錢讓能量用光,要平衡第一個脈輪。



生完小孩尤其是剖腹生產,第一個脈輪會剪斷,比較不會有生存能力,因為這個脈輪是連結宇宙的。要接回來就要做很多的靜心,將能量拉下來。



我們的腳有一條線拉著地球,連結宇宙、地球之心,如果生完小孩掉了這條線,可能出現幾種情況:

1、沒有賺錢能力。2、性能量沒了,不想有性。3、對食物的慾望很深,很想吃,因為你沒有工作能力。



子宮腫瘤常常是第一脈輪出現問題,所以生存能力看似穩定,但背後卻虛浮。這是魔術師還沒創造出你生命中的能量。

※連結回來的方法:亢達里尼靜心

要接回來就要跳「亢達里尼」,每天回家跳一百下,手舉高、舉直,邊跳邊呼~呼~呼~跳到很痠為止,讓能量掉下來。



先學會跳,讓自己瞭解自己是活著的,不會每天都很飄、很累、想睡覺。



方式:站正,手舉高,腳不能蹎,注意力放在丹田,口中發出:「呼~呼~呼~」~,注意力和能量都放在丹田的位置,感覺一個氣通到這邊。很累的時候手可以放鬆。

跳完之後可以感覺第一脈輪是清淨的、很乾淨,創造力莫名其妙就會出來。



多做會覺得自己能量很好,會賺錢、有自己的事業,能量下來。你不知怎麼賺錢,靠跳呼~呼~呼~讓能量下來,你的身體會知道你怎麼了。



許多下半身胖的人,金錢狀況有問題。看身型就知道,有沒有生存能力、負債、有金錢的狀況。性能量出現問題。食物、物質、慾望都有狀況,因為這是第一個脈輪。



1的人重視自尊心,需要成就感,自尊不能受到傷害,當自尊受到傷害時,可能毀滅一切,必須宛轉表達,不能接受批評。



‧ 色彩學:黃色、

【偉特牌】的黃色背景代表有自信心、喜悅、開心和自信心,準備好要去做了,並且相信自己會成功。

紅色代表行動力,下面的綠色代表恐懼和賺錢的力量,事實上他有能力賺錢。

白色代表洗滌和清理,過去曾經歷過一些傷害,所以必須洗滌、清理個人能量。

靛藍色是我和宇宙連結的態度是從上面的能量下來的態度。



※ 【寶靈talk塔羅】

魔術師型的人物對於情感很保護,常將注意力放在「我得到什麼?」自我意識很深,愚者沒有自我意識,什麼都好。魔術師卻是不妥協的,負面很惹人厭,不是個合群的人。他很清楚知道自己要什麼,有時候很難搞,因為自我意識太強,所以很容易以自我為中心。有時候你會覺得好煩,怎麼有這麼自大狂妄的人,但他真的很有能力。自我意識強的人都很厲害。



代表主動的能量,代表只要你主動就有事情發生,代表願意去努力。

問感情代表有很好的結果,雙方必須去創造未來,不管正、逆位都是好的,但是魔術師也代表情感是生命當中的過程,我們在這個階段中可以創造,但還沒有到結果,結果如何需要我們去感覺對方是正位還是逆位的能量。



放在正向是很好的,逆向是我們生命會有小問題,起口角、吵架,鬥志的雙子座能量,處女座看到小細節就想揪出來,拉你的毛病就覺得很爽。人在一起有時候很無聊,總覺得沒事做,如果靈魂不成長就開始抓毛病,這是負面的展現。你可以用很多愛的方式,而不是去揪對方毛病,愈揪愈會開始處在一個「我不會跟你分開,但是我想盡辦法惹死你。」惹到最後感情都被磨掉了,就是魔術師的狀況。



魔術師也和自信有關,我沒有自信讓我的生命改變,所以我可能去做一些事委屈自己,其實魔術師的力量是只要他願意,就可以有很多自信去做很多事,所以我們幫助沒自信的人增加他的自信心。



在課程中我會幫助你們增加自信心,在做「我接受」的活動就是處理自信,因為「我就是接受」、「我不再怕」就是自信的新開始。有自信之後就要去創造剛剛所創造出來的答案,創造五年之後要做什麼。例如:我一個月要賺五百萬,要自己告訴自己,看著自己說:「我有能力一個月賺五百萬」。突然間耳邊有OS:「怎麼可能,怎麼可能賺到五百萬?」開始用想像去演我怎麼可能!再繼續更堅定的告訴自己:「我一個月要賺五百萬!」再否定:「怎麼可能賺到五百萬。」如此反覆直到你創造出來為止。這是創造,去觀照你的思考看你會不會成功?有多少能量放在負面?但人真的敢去看自己嗎?不見得。他會想逃,這就是為什麼要上課的原因,因為課程會讓你知道你逃不了。



1的人與自尊有關,自尊不能受傷害,當自尊受到傷害就可能毀滅一切,不能接受批評。



Q:為什麼感情上既是好結果,有只是過程?

A:因為還沒創造出來,直覺很重要。我可以創造出結果,無論正面、反面,魔術師這張都是好的,所以當你解魔術師這張牌時,盡量講正面,所有的負面可能都是他自己想要經驗的一個過程。我想要經驗第三者,想要經驗受傷害,想要經驗沒有錢,因為日子平淡太無趣……所以占卜師要把他拉回來,告訴他其實不需要經驗這一部分。雙子座不想面對真實,因為他太聰明了,頭腦不斷思考,不敢看到自己內在、不敢面對,但內在「量尺」會告訴自己這樣不對。所以宇宙和自我內在都會懲罰他。這種人膽子很小,可以去嚇他,跟他說:「你要好好思考自己的狀況,些事情你看不到,如果你只看到這些事,結果就會很慘;除非你看到就可以改變。」感情有時候會鑽進死胡同,覺得對方很愛自己,對自己很好,可能對方有老婆,也不是很注意你,自我欺騙的訊號出現了。如果正面就不會有這樣的狀況,如果逆位就會,不是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發生。



Q:人的個性裡有很多面,怎麼知道當一個人在抽牌,會出現什麼狀況?

A:有N種面向,所以要做靜心才能感覺對方在哪裡?如果都沒有做,精準度不會高,還會有投射作用。生命怎麼可能只靠一張牌、一張圖來呈現?所以要清理能量,回歸中心、才會知道真實是什麼?首先要面對個人的真實。才能解出完全正確的答案。牌只是引導,講出來不是牌義但就是準,有無限大的可能性,看你們怎麼連結你的直覺。



Q:如果是正位就沒有自尊心強不強的問題嗎?

A:他是很有自信,不斷的往前衝,什麼是都做的很好,可以衝到最後。



(七) 直覺開發活動練習:【自我介紹】

魔術師是溝通、表達和創造的能量。想一想你如何讓素昧平生的人們在短時間內認識自己?你如何和陌生人人進行第一次的溝通?你的表達能力如何呢?有帶著紅玫瑰的熱情嗎?簡短的演說就是魔術師的水星能量。看看自己是否能創造出與眾不同的自我介紹方式。



Magic tips

人體七脈輪:

第一個脈輪是【海底輪】,與性能量、生存能力有關。

第二個脈輪是【臍下丹田輪】,代表你的前世,與母親的關係,突出的話代表和母親有業力,對母親有批判。解決的話自然會變平坦。

第三個脈輪是【太陽神經叢】,代表力量、權力、自信,住在美國的人力量通常會大,因為美國有力量,是控制的能量。小的會被人控制,大的會控制別人、自己,美國是第三個脈輪大,小時候再怎麼瘦,到美國就會變大。

第四個脈輪是【心輪】,在兩乳之間,代表愛。左右胸不同,右胸是女性層面和父母、女人、母親之間的關係,是女的女性能量、陽性能量。所以被割掉右邊的乳房是像男生,表示有女性領導力要發揮出來。女性的愛沒有出來,要溫柔。小孩遇到強勢的父母,過度壓抑會氣喘,沒辦法說出西廩的話。當覺得身體或生命被侵犯就會發作,過去的記憶回來,要處理這樣的問題,有覺知就不會發作,也不會再犯氣喘。

第五個脈輪是【喉輪】,代表創造力與表達能力、講話、思考。

第六個脈輪是【眉心輪】,代表通靈能力、直覺、第三眼。嘗試閉上眼睛感覺眼前有個小光圈,紫色、紅色、藍色不斷變色,這就是第三眼,當你的能量到達一個境界,會轉圈,愈來愈亮,之後會打開,到達另一個境界。打通和宇宙的連結。

第七個脈輪是【頂輪】,正常人很難到達,只有達賴喇嘛等修行者可以到達,是與宇宙更高層連結。



看身材,首先看身型,很多脈輪有狀況的人,都會顯現在身型上,例如:

屁股大,腰小,就是沒有力量。

屁股大,胸部大,有愛的問題。

頭圍是正常的,喉嚨比較大,是很會講或是不會講。

臉小就是用過度能量,通靈的人通常臉會瘦。

能量耗弱在大而不是小的位置,要憑感覺看耗弱在哪,看能量走向。



寶靈與出版社版權所有~請尊重智慧財產~翻印必追究重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寶靈魔法學院 的頭像
    寶靈魔法學院

    寶靈魔法學院 痞客邦官方部落格

    寶靈魔法學院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